羅志祥的她要回來了!周揚青PO飛機照疑露餡 女方「真實身份」曝光


羅志祥的她要回來了!周揚青PO飛機照疑露餡 女方「真實身份」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最近行程滿檔,還在上個月9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表演時不僅帶來多首經典歌曲,甚至還與網紅阿翰合作,大方自嘲「多人運動」的爭議,正面又大方的態度獲得一片好評!而他日前在社群曬出一張飛機圖並預告,「她要回來了!」隨後並公開這位親密女子的真實身份,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九把刀新片秘密籌備中!男主角竟是「台灣天團團長」 試鏡過程保密到家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飛機照並語帶神秘地表示,「她要回來了!」沒有透露任何資訊,只曉得是位女生,貼文公開後,讓網友相當好奇女方的真實身份,有些人猜測會不會是愷樂要重新復出,也有人發現前女友周揚青在同一天的差不多時間在IG曬出與飛機的合照,巧合的時間點讓不少認為兩人是要透過音樂正式破冰,掀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

來源:羅志祥臉書
來源:周揚青IG

過沒多久,羅志祥再度PO出一張房門照,雖然還是沒有見到女方的臉,但他在文中大方透露對方的身分,「朱小姐坐飛機辛苦了~請好好休息,明天拍攝MV工作順利!」原來這位親密女子就是羅志祥的另一個女裝角色「朱碧石」,這才讓網友發現是誤會一場!

來源:羅志祥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向朱碧石喊話,「朱鼻屎(碧石)您好~期待您復出帶給大家歡樂」、「朱小姐,歡迎回國~」、「真想開門看看朱碧石」、「幫我轉告朱女神~請她加油,拍美一點喔!」羅志祥還代替朱碧石幫忙回覆,並聲稱這次回歸長得更漂亮,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