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巡演熱舞到一半「褲襠大炸裂」!他尷尬猛遮笑翻網:整個藏不住啦


克里斯小子巡演熱舞到一半「褲襠大炸裂」!他尷尬猛遮笑翻網:整個藏不住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小子.jpg
克里斯小子

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16歲出道,首張專輯中的單曲〈Run It!〉轟動全球,不但奪冠,更改寫新人初登場的排行紀錄,2020年更拿下「SOUL TRAIN MUSIC AWARDS」四項大獎,在樂壇立下的里程至今仍難以讓後輩超越,被外界稱為「R&B天王」!最近,他登上Lil Baby合作的巡演舞台,因舞動時的動作過於猛烈,導致褲檔當場裂開,醜態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發討論。

看更多:Harry Styles簽「30億元合約」進軍漫威!總裁欽點:連演五部片酬將破4000萬英鎊

圖片來源:chrisbrownofficial IG

R&B天王克里斯小子攜手饒舌歌手Lil Baby,在上週末一同站上位於密西根底特律的〈The One of Them Ones〉巡演最終站舞台!只見「Pine Knob Music Theatre」現場人山人海,破萬名歌迷都想親眼目睹偶像的演出,沒想到當克里斯小子唱到〈No Guidance〉一曲時,他一個「下蹲馬步」的動作竟將牛仔褲給撐破,他發現胯下漏風後,不禁尷尬的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chrisbrownofficial IG

幸運的是,褲檔撐破時演唱會已進入尾聲,他向觀眾表示,「不會因為自己褲子破,就提前結束表演」,於是他馬上拿了一件襯衫繫在腰間,擋著破洞處,繼續表演他的最後一首歌〈Go Crazy〉,並告訴現場觀眾跟著他一起嗨到最後。網友看到這段褲檔撐爆的影片後不禁表示,「笑死我了!」、「這是節目效果嗎?」、「笑瘋,藏不住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克里斯小子在表演過程中撐爆褲子,他曾在2015年8月的〈One Hell of A Night Tour〉中,因為跳了一段激烈的舞蹈,導致褲子撕裂,意外成為演唱會的一大亮點!此外,他與饒舌歌手Joey Bada$$合作的〈Welcome Back〉將收錄於專輯《2000》中,已於上個月22日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