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隊長爆欺凌爭議退團!申智珉沉寂2年「簽約新東家復出」:抱著謹慎態度前進


AOA隊長爆欺凌爭議退團!申智珉沉寂2年「簽約新東家復出」:抱著謹慎態度前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南韓女團AOA曾推出《短裙》、《短髮》、《Heart Attack》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2019年出演競演節目《Queendom》後,人氣再度上漲!不料,隔年卻突然爆出團內霸凌爭議,聲勢受到嚴重衝擊,隊長申智珉也因此宣布退團,而她在終止演藝活動長達2年多後,在14日傳出簽約新東家的消息,也透露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期盼未來各方的關照,引起關注!

看更多:AOA欺凌爭議受衝擊!澯美自爆「曾想放棄當藝人」 經紀公司處理方式再惹議

來源:智珉 IG

AOA在2020年爆發團內欺凌風波,隊長智珉遭前成員珉娥指控霸凌,而且長達有10年之久,讓她的形象一夕受到重挫!後來隨著爭議越燒越旺,經紀公司FNC娛樂也宣布智珉退出AOA並中斷演藝活動,不過智珉到今年初合約才到期,她也決定不續約,正式與FNC娛樂分道揚鑣。後來智珉持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但她仍會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不料14日突然傳出她即將復出的消息!

來源:智珉 IG

根據韓媒報導,ALO MALO娛樂與智珉已簽下合約,她即將重返演藝圈!智珉也透過新公司對外發表聲明表示,「我透過新東家來問候大家,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也獲得了能夠回顧自己的時間,就算現在我也抱著謹慎的態度,不過我希望能夠式著一步一步地向前,希望大家能關注我的未來的模樣!」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ALO MALO娛樂也公開智珉的官方照片,雖是黑白照片,不過仍看得出她的氣色狀態十分不錯,眼神也相當銳利!智珉即將復出的消息曝光後,也引起兩派人馬的爭論,有人對於捲入霸凌風波還能復出表示「不能理解」,但也有網友認為當時的風波僅只有單方面的說法、沒有確實證據,因此力挺智珉的復出。

來源:智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