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公開10年堅持5保養秘訣! 「用吸管美白」超細節網看傻:難怪43歲還這麼嫩


KIMIKO公開10年堅持5保養秘訣! 「用吸管美白」超細節網看傻:難怪43歲還這麼嫩

舞蹈天后KIMIKO即便年過40歲,依然維持著曼妙的身材與青春容貌,許多網友們也經常會詢問她保養的小撇步,而她最近也不藏私地公開維持10年的日常生活小習慣,每一步都細節到令人感到驚訝,也佩服她並認可她魅力能依舊長存的原因,引起熱議!

看更多:KIMIKO生理期一來就「超級癢」!衣服穿不住PO文求助 網狂推過來人妙招引共鳴

來源:KIMIKO官方臉書

KIMIKO最近發文坦言,自己經常收到粉絲私訊,詢問牙齒與皮膚的保養,她則在臉書上大方分享獨門秘技,牙齒美白部分,除了認真清潔定期洗牙外,她這10年來每天都會自備吸管、牙刷與漱口水,「不管冷熱,只要喝飲品一定使用吸管,只要吃完食物,一定立刻刷牙!」

來源:KIMIKO官方臉書

另外,KIMIKO也直言,皮膚的保養不僅要認真清潔、勤敷面膜,「臉和身體也都使用係數SPF50的隔離霜和防曬噴霧,每天洗完澡一定全身仔細塗抹無香料的身體乳液」,就是這些日常生活的小習慣,才讓今年43歲的她,始終保持凍齡容貌。此外,她也提到,每天喝2000毫升以上的水,似乎對膚質的改善也有所幫助。

來源:KIMIKO官方臉書

文末KIMIKO也分享了一路走來的經歷,一開始總覺得這些瑣碎的事情有點麻煩,「但可能是因為我很在意自己的牙齒和膚質,每次都會邊做邊想著,做完我就要變漂亮寶貝囉!所以沒有什麼勉強感」她也直言,自己想做的事一定會想辦法落實,因此後來不知不覺維持了10年,「重點是在40歲以後,才爆發性的看到豐碩成果!」

來源:KIMIKO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朝聖,網友們大讚KIMIKO的膚質真的好,牙齒也非常漂亮,直呼「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OMG!一點也不馬虎」、「難怪43歲還這麼凍齡」。不過也有人提問,「牙醫說吃完東西不可以馬上刷牙,要30分鐘後比較好,因為口中酸性,在這時候刷牙,琺瑯質會流失!」而KIMIKO則解釋,「數據絕對是重要的參考依據,但通常還是會視個人情況而定啦~牙醫說我的牙齒很強壯!」 

來源:KIMIKO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