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生理期一來就「超級癢」!衣服穿不住PO文求助 網狂推過來人妙招引共鳴


KIMIKO生理期一來就「超級癢」!衣服穿不住PO文求助 網狂推過來人妙招引共鳴

舞蹈老師KIMIKO出道多年,除了工作忙碌之外,還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像是過去她就因生理期感到「特別癢」而向網友求助,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有不少網友也同樣飽受其苦!而最近她在節目《醫師好辣》還原此事,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江宏傑42歲親姊罕吐單身心聲!江恆亘揭「2心酸時刻」 曝擇偶條件:我還挑呢

來源:醫師好辣YT

KIMIKO最近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一直都有蕁麻疹體質,沒想到隨著年紀增長,過敏問題也變得越來越嚴重,像是前幾年開始發現,每個月只生理期報到,身體就會變得很容易發癢,整個人會「癢到浮腫」,嚴重時還會沒辦法睡覺,就連洗熱水澡都能成為誘因,甚至還會抓到出血,相當嚴重!

來源:醫師好辣YT

不僅如此,KIMIKO還透露,光是從身體發紅的程度就能知道生理期的來去時間,癢的時候甚至連緊身衣都穿不住,從她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背部一整片發紅浮腫,嚴重程度就連徐乃麟看了都驚呼,「妳這是被家暴吧!」雖然看了醫生,但是擦藥、吃藥也已經抑制不住,後來才發現有可能是身體會對衛生棉過敏!

來源:醫師好辣YT

KIMIKO便開始嘗試使用不同品牌的衛生棉,發現情況都沒有好轉,便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一樣的狀況,沒想到立刻吸引數百位為此所苦的女生來訴苦,也有不少過來人提供解決辦法,因為癢到沒辦法解決,所以只好一個一個嘗試,最後也真的被她找到適合自己生理用品,才順利解決問題!對此,醫師則表示,體質跟長時間使用衛生棉都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至於為什麼會嚴重到全身都紅腫,則是因為私密處黏膜的吸收速度比較快,所以才會影響到全身。

來源:醫師好辣YT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