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脫光洗澡」拍業配!性感美背挑戰尺度 網嗨:希望可以正面來一次


蕾菈「脫光洗澡」拍業配!性感美背挑戰尺度 網嗨:希望可以正面來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為了業配某洗髮產品,竟直接脫光光在鏡頭前洗頭髮,美背就這樣被看光光,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尺度…也太大了吧!」

看更多:蕾菈驚爆懷孕!DJ老公「彎腰臉貼肚子」超甜蜜 真相曝光:置頂不下去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26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業配洗髮產品的影片,影片一開始蕾菈就以上半身赤裸入境,幕後的掌鏡者則是在透明門外拍攝,接著蕾菈便拿出要推薦的洗髮產品開始清潔,她先是將頭髮弄濕之後再洗髮,然後護髮,整段過程也全都被錄下,只見畫面中蕾菈不僅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洗髮的同時還露出有大面積刺青的美背,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也在洗完澡之後以素顏的面貌入鏡,在鏡頭前呈現用完護髮產品後的髮質狀況,身穿白色黑邊無袖上衣的她,似乎因為衣服相當貼身,讓她渾圓飽滿的北半球若隱若現,側邊挖空的剪裁設計更凸顯出她傲人的S型曲線,十分性感。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少網友看到蕾菈的大尺度影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直呼:「我相信廣告商,希望妳正面拍,所以重來」、「我相信在場各位紳士都努力在找反光的地方」、「那個背影太性感了吧」、「這尺度…….也太大了吧」、「結果看完廣告購買最多的是男性」、「這是不花錢能看的嗎」,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