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就有胎夢!粿粿親自爆「照X光前先驗孕」結果傻眼:改掛婦產科


懷孕前就有胎夢!粿粿親自爆「照X光前先驗孕」結果傻眼:改掛婦產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藝人「粿粿」近年來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三季擔任紅隊經理,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今年2月初被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成功後,4月也傳出了懷孕的消息,日前更是爆出結婚消息,收到不少外界祝福,近日兩人合體上訪談節目,意外透露夫妻倆早在懷孕前就已經做了胎夢,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正式升格當夫妻!粿粿甜曬「新身分證」緊貼老公 范姜彥豐嗨喊:娶到了 

圖片來源:粿粿IG

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近日登上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問及懷孕時的第一反應時,老公坦言自己得知粿粿懷孕的當下真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對此夫妻倆也透露當時的情況,坦言當時是因為粿粿有段時間感覺尾椎很痛不太舒服,因此先預約了復健科要檢查,殊不知想到看診可能會照到X光時,為了保險起見才先驗孕。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沒想到她在看診前半小時就驗出了兩條線的懷孕結果,得知懷孕的當下粿粿似乎是想給老公一個驚喜,在把驗孕棒秀給老公看之前還俏皮表示:「你猜猜看呀~」但因為兩人當時都沒有想過可能會懷孕,因此老公也自信滿滿地喊話:「一定不可能有啊」,結果看到兩條線的驗孕棒後,老公看到眼睛不自覺睜大傻眼表示:「我們好像要掛另一科。」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另外兩人也透露彼此在得知懷孕的情況之後並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反倒以平常心的心態面對這件事,不過粿粿也坦言,兩人早在驗孕之前都有各自夢到小朋友:「就是我夢到我們有小朋友,然後他說他上週也夢到這樣。」意外的巧合讓來賓都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