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食癖網紅「狂嗑大白鯊」芭比Q了!恐遭關10年以上 百萬粉絲帳號全被封


怪食癖網紅「狂嗑大白鯊」芭比Q了!恐遭關10年以上 百萬粉絲帳號全被封

中國網紅「提子」長相甜美,總是穿著水手服,卻是以進食稀奇古怪的「山珍海味」暴紅,擁有百萬粉絲,先前她疑似違法吃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本人卻堅稱是透過合法管道取得,如今她的兩個社群帳號都被清空,其中一個帳號還被封,下場十分悽慘。

看更多:百萬網紅爆怪食癖!解剖尖齒鯊「惡魔進食」遭舉報砲轟:被她噁心到吐了

來源:微博

提子有兩個帳號都擁有百萬粉絲,如今已經看不到任何短影音,其中一個更顯示「不符合社區自律公約相關規定」,目前已經被封號,然而事件爆發以來,提子只回應過一次,強調自己的「食材」都是合法取得,之後便一直神隱,電話也都是關機狀態,帳號最後一場直播已經停在上月14日。

來源:微博

警方於31日鑑定完成後,確認提子在影片中吃得確實為保育類鯊魚(大白鯊),涉嫌危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罪,恐將面臨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罰金,若情節嚴重還可能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沒收財產,全案目前還在辦理當中。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提子過去就以吃一些獵奇食物為賣點,像是金色變異娃娃魚、大鱷龜、巨型鴕鳥、大土龍等等,容易讓人引起不適,先前她開箱大白鯊,解剖分割再進行水煮、燒烤,畫面怵目驚心,儘管影片左上角寫著「人工養殖可食用」,還是引起網友質疑檢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