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爆怪食癖!解剖尖齒鯊「惡魔進食」遭舉報砲轟:被她噁心到吐了


百萬網紅爆怪食癖!解剖尖齒鯊「惡魔進食」遭舉報砲轟:被她噁心到吐了

中國網紅「提子」因吃遍稀奇古怪的「山珍海味」暴紅,她的特色就是會穿著水手服,打扮成學生妹大嗑美食,然而她最近卻進階到吃鯊魚,還疑似是國際瀕危野生動物大白鯊,等於違法吃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引來警方調查關注,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乘風破浪》四公淘汰許茹芸!王心凌「忍痛帶傷上陣」再奪冠 暖安撫粉絲:不要擔心!

來源:微博

提子長相甜美,過去就以吃一些獵奇食物為賣點,像是金色變異娃娃魚、大鱷龜、巨型鴕鳥、大土龍等等,容易讓人引起不適,日前她發布一段影片,興奮開箱一條鯊魚,吸引不少人圍觀,她將鯊魚載到鄉下,解剖分割再進行水煮、燒烤,畫面怵目驚心,影片左上角還有「人工養殖可食用」的字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爆發爭議後,提子目前已經將全數影片下架,同時回應影片中的鯊魚並不是大白鯊,「我是通過正規渠道的,我們這邊已經在找律師了,不是嗜人鯊(大白鯊)也不是瀕危的,都是那些人亂說的,唉,那條魚是尖齒鯊,我這邊也會找律師,這些人真的是誹謗,沒有任何警方聯繫我」。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並不領情,紛紛砲轟她的行為,「看到她啃前爪那一段,嘔」、「看的太不適了,這麼喜歡吃去牢裡吃公家飯吧 」、「好像惡魔啊…不能吃正常的食物嗎…我現在想到魚就害怕…」、「不管她吃的是什麼鯊,我覺得亂吃東西都是野蠻」、「被噁心吐了」、「喪屍,這麼噁心的吃播,居然有百萬粉絲 」、「這女的進食方式像惡魔,平臺為什麼不封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