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男優拒戰孟若羽!圤智雨揭肉搏人選是「最有種的他」 網質疑:何不找鄧佳華


素人男優拒戰孟若羽!圤智雨揭肉搏人選是「最有種的他」 網質疑:何不找鄧佳華

知名AV導演兼網紅推手「圤智雨」先前因執導鄧佳華處男作「華根初上」而聲名大噪,而他日前也因舉辦了素人AV男優海選掀起不少討論,原因是優勝者將有機會與「暗黑楊丞琳」孟若羽拍片!殊不知,冠軍名單公布後卻決定棄權,就連後續遞補的選手也因為家人因素表明棄權,種種狀況讓圤智雨感到相當無奈,掀起熱議。

看更多:李妍憬高規格海選男優!當評審親自「驗尺寸」 3大嚴峻關卡曝光:必備羅志祥絕技 

圖片來源:____molena___

圤智雨舉辦的這場素人AV男優海選共有500多人報名,最終由50多位選手進入決賽,最終由火鍋店員工「阿碩」跳「空幹舞」深獲評審喜愛拿下海選冠軍,沒想到事後阿碩卻因為家人因素放棄這個機會,就連遞補上來的冠軍「饅頭」也在在1日向他表示棄權。

圖片來源:戲引子 圤智雨(左:阿碩∣右:饅頭)

面對冠軍人選接連棄權的情況,讓圤智雨相當感慨,「我怎覺得真要上戰場後ㄧ切就變了」,事後也再度發文強調,「台灣男人出一張嘴的可能性從這次海選來看,是滿高的,我不認為是孟若羽吸引力不夠高所影響的!」不過目前觀察下來,將與孟若羽肉搏的是「最有種男優」馬修,因為只有他是帶著女優參賽,甚至「家人女友同事問題都ok」。

圖片來源:戲引子 圤智雨(馬修)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都好奇為何不找鄧佳華上鏡頭,對此圤智雨也出面解釋,「答案是,不可能,他能拍到三部我個人覺得是極限了!」也有人納悶為何鄧佳華當男優就沒有家人擔心的問題,圤智雨則回應,「你們只要試想一下,他到現在有家人上鏡承認是他家人過的嗎?你看過他母親入鏡嗎?沒有吧?如果你是他家人,你敢認嗎?所以不是他屌,別想太多!」最後他也信心喊話,「所以期待馬修吧!如果是他,劇情很好寫,把哥吉拉事件改編也行,是吧?」

圖片來源:鄧佳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