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高規格海選男優!當評審親自「驗尺寸」 3大嚴峻關卡曝光:必備羅志祥絕技


李妍憬高規格海選男優!當評審親自「驗尺寸」 3大嚴峻關卡曝光:必備羅志祥絕技

藝人李妍憬出道多年,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近年還創業當老闆,副業經營得相當不錯,儘管工作忙碌,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就向AV導演圤智雨喊話,「如果當女優的話,要不要拍我?」引起不小的騷動,而她日前正式宣布「誠徵男優」,並公布「3大嚴苛篩選條件」,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映潔、禾浩辰4年情腰斬!恢單3個月零互動 男方洩憔悴心聲:沒有很快樂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18日在臉書發文宣布要舉辦「男優海選」,還打著「男人限定企劃,讓你夢想成真」的口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要成為男優還必須經過「三大關卡」,除了基本的自我介紹及性經驗問答外,還要在現場讓李妍憬、雪碧「驗尺寸」,甚至還得通過「十秒空幹測驗」,最終的贏家才能成為真正的男優!從嚴苛的關卡中就能發現,片商對於男優的要求相當高,而優勝者則是將在8月與女優孟若羽合作首部A片!

來源:李妍憬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躍躍欲試地表示,「是時候展現自己的專長了!」、「我先報名」、「養兵千日,終需一戰」、「平台被灌滿了啦!」、「你的兼差機會來了」、「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

來源:李妍憬臉書

事實上,整起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李妍憬與圤智雨聊完產業現況後,才發覺「台灣AV產業真的挺慘的!」她也透露,還是會選擇好好的經營原本的直播事業,本來也是單純是跟朋友打賭才會PO文,並沒有其他意思,不過如今男優徵選的消息曝光後,她雖然只是擔任評審,但也讓網友們都相當期待接下來男優海選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