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愛車在停車格還被撞!車門鈑金瞬間「凹一大洞」遭肇事者反嗆:你幹嘛停我旁邊?


聖結石愛車在停車格還被撞!車門鈑金瞬間「凹一大洞」遭肇事者反嗆:你幹嘛停我旁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網紅聖結石以拍攝YouTube影片走紅,之後便轉戰NFT及虛擬貨幣的領域,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他還是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外出用餐時,車子鈑金意外被撞凹的事情,肇事者甚至還反嗆他,「你幹嘛停我旁邊啊!」讓他相當傻眼,超扯的遭遇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的她要回來了!周揚青PO飛機照疑露餡 女方「真實身份」曝光

來源: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1日在臉書PO出車子鈑金被撞凹的照片,他表示在餐廳用餐到一半時,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對方提醒他車子在停車場被撞,得知消息後,他趕緊回到現場查看,沒想到「副駕駛的側邊竟然凹了一塊下去」,慶幸的是,車子有包膜,所以初步查看是沒有傷到烤漆,只有鈑金的部分需要維修。

來源:聖結石臉書

而聖結石透露肇事者是一對老夫妻,先生的態度很不錯,有表明會請保險理賠,但身為駕駛的小姐卻說,「你幹嘛停我旁邊啊!」、「早知道不要停你旁邊了」,讓他聽了頓時傻眼,更氣憤表示,「我停在正常的停車格而且位子適中」,之後便請警察前來協助處理,但事後回想起小姐說的話,還是讓他感到相當火大!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為聖結石的遭遇感到憤憤不平,也有人分享了類似經驗,其中還有網友好奇詢問,「聖嫂如果在會不會想嗆回去?」他則表示,老婆嘟嘟當時在場,而且對於對方的態度感到有些生氣,自己的心情則是比較平靜,「可能我想說這樣也算平安擋了一次車關」,並認為保險能夠理賠就是小事,不需要起紛爭,大氣的態度也獲得一片好評!

來源:聖結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