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遭控「想肢體侵犯女店員」!本人親口道歉:身心俱疲狀況不太好


麻吉弟弟遭控「想肢體侵犯女店員」!本人親口道歉:身心俱疲狀況不太好

藝人周立銘(麻吉弟弟)出道多年,近年當起幕後製作人、DJ,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看起來過得相當不錯!怎料,日前有位女網友爆料遭到麻吉弟弟性騷擾,並貼出影片佐證,立刻掀起軒然大波,對此,唱片公司出面承認並道歉,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10多年好友欺騙!薔薔崩潰「他們為了錢亂接工作」怒提告:各單位別再上當受騙

來源: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31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有一位疑似是公眾人物的人在16日下午精神恍惚的走進店裡,用ABC口音要了一杯水,當她走進休息室拿水後,只見畫面中,該男子先是在原地跳起舞,緊接著也跟了進去,並且疑似做出擁抱對方的動作,害女店員嚇得立刻伸手阻擋,事後她也直呼,「很怕他會再次對我有肢體上的動作侵犯我!」隨著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該名男子就是麻吉弟弟!

來源: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唱片公司索尼音樂表示,「MDD周立銘之前因為在美國的家人生病,同時間他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被清空,讓他前一陣子身心俱疲,無法入睡狀況不太好,但當時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不過現在他已經恢復,狀態穩定。」而麻吉弟弟本人也透過經紀人親自表達歉意,「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來源:爆料公社臉書

另外,該名女子也已經於31日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研判,雖然男子伸手被女方擋下,但還是涉及讓女子身心不適,依照性騷擾防治法規定,受理性騷擾申訴性平流程。

來源:爆料公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