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獵鑽緝兇》7演員IG一次看:池晟「雙面演技」再爆紅!徐智慧化身暗黑毒婦


Disney+《獵鑽緝兇》7演員IG一次看:池晟「雙面演技」再爆紅!徐智慧化身暗黑毒婦

韓劇《獵鑽緝兇》(又名《Adamas》)開播即掀起滿滿話題!劇情講述一對雙胞胎兄弟決定揭開22年前的一場兇案的幕後真相。過去曾一人分飾7角的池晟這次將同時駕馭檢察官、小說家的角色,池晟高明的演技在劇情開播5分鐘就讓觀眾讚嘆不已,而本次與他搭檔的是《第六感之吻》的女星徐智慧,兩人睽違12年再度合作,不在話下的高度默契也讓觀眾著迷。

看更多:Disney+《獵鑽緝兇》7大看點:池晟一人分飾兩角!睽違12年「二搭」徐智慧 

池晟 飾 河宇信/宋秀賢(@justin_jisung

身為韓國公認顏值、演技好的演員池晟,過去他曾留下不少經典電視劇,更因為在《Kill Me Heal Me》中嘗試一人分飾7角而爆紅!更在2021年的《惡魔法官》再度以精湛演技創下亮眼成績。向來駕馭各種角色的池晟在《獵鑽緝兇》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弟,早已對角色人設相當了解的他透過「雙面演技」在前5分鐘就以兄弟倆「互相鬥嘴」的日常讓觀眾輕易分辨出兩種角色的不同面貌。

池晟飾演的雙胞胎兄弟中,哥哥名為「宋秀賢」,是中央檢查廳特搜4部的檢察官,是個聰明、喜怒哀樂分明、做事一板一眼的人;而弟弟「宋宇信」則是暢銷小說家,身為理性、感性兼具的人,宋宇信總能在生活中發揮驚人的觀察力。這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偶然發現了親生父親是被誣陷成殺人兇手,兩人為了還父親一個清白,決定聯手調查命案的幕後真相。

徐智慧 飾 殷惠秀(@jihye8024

過去在韓劇《愛的迫降》飾演女二知名度大增的徐智慧,現年37歲的她常因為凍齡外表備受討論,今年接連接下好劇本的徐智慧在《第六感之吻》後又以《獵鑽緝兇》與觀眾相見。她飾演海松集團的長媳「殷惠秀」,雖然表面上她是一個嫁入豪門的人生勝利組,但實際上她深愛的是海松集團的次子,卻被迫與海松集團的長子政治聯姻。

總被認為是溫室花朵的殷惠秀實際上是很有個性的人,她不願受到任何人操弄,希望最終能透過「反抗」獲取自主權,冰雪聰明的她將從丈夫「權賢祖」身上獲取秘密情報,並為了扳倒海松集團的權力不惜化身毒辣惡女。

李秀敬 飾 金瑞熙(@xxiuzing

過去在韓劇《請回答1988》、《Law School》皆有不俗表現的李秀敬,自出演動作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後再以《獵鑽緝兇》展露頭角。她飾演熱血記者「金瑞熙」,金瑞熙遇到任何案子都堅持「追查到底」的精神,遇事總表現出強大正義感的她,為了查清楚22年一場謀殺案幕後的真相,決定將一切真相還原的她加入追查的行列,金瑞熙將極力發揮記者的直覺與天賦,將兇手的惡行公諸於世。

許誠泰 飾 崔泰成(@heosungtae

過去透過出演《魷魚遊戲》以惡人形象深入人心的許誠泰,將於《獵鑽緝兇》中飾演海松集團的保全總監「崔泰成」,外表嚴肅的他向來奉命行事,而看似不苟言笑的他,其實深知海松集團內的深沉秘密,眼看局面即將一觸即發,崔泰成在兩方勢力下的抉擇也存在極大關鍵。

吳代煥 飾 李組長(@ohdaewhan

橫跨戲劇、電影、綜藝的全方位藝人「吳代煥」,他飾演海松集團下的秘密組織「A」的李組長,過去身為特搜部隊菁英的他,好身手和精湛的實力使他一路獲得肯定,並成為可以和權會長、權賢祖接觸的親信。李組長為了掩護22年前發生的命案真相,將不惜一切阻擋正義方。

李璟榮 飾 權會長

圖/tvN

資深實力派演員李璟榮在今年一共出演了5部大勢韓劇,其中更有多達4部都是以「反派大魔王」的身分呈現出陰暗的演技。李璟榮在《獵鑽緝兇》將以海松集團的「權會長」一角再度展現出反派魅力,身為能夠一手遮天的權勢人物,當22年前的命案真相逐漸浮上水面時,權會長將竭盡一切可能打壓對手。

安普賢 飾 權民祖(@bohyunahn

過去在《柔美的細胞小將》、《軍檢察官多伯曼》深入人心的安普賢,雖然在《獵鑽緝兇》只是特別出演,但在劇中卻有著滿滿的存在感,他飾演女主角殷惠秀的愛人,同時也是海松集團的次子「權民祖」,權民祖的勢力其實和哥哥不相上下,已和愛人論及婚嫁的他在一場事故下意外身亡。他的摯愛殷惠秀也將逐步發現這場意外絕非偶然,並揭開其中內幕。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