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獵鑽緝兇》7大看點:池晟一人分飾兩角!睽違12年「二搭」徐智慧


Disney+《獵鑽緝兇》7大看點:池晟一人分飾兩角!睽違12年「二搭」徐智慧

韓劇《獵鑽緝兇》日前已開播,由池晟與徐智慧領銜主演,兩人早在12年前曾搭檔合作,如今兩人再度合體展現不凡默契,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駕馭小說家、檢察官的角色卻展現截然不同的細膩演技,使得該劇在釋出預告時就已經吸引廣大討論度。

看更多:池晟分飾雙胞胎!Disney+再推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 7月27日正式上線!

池晟再度一人分飾多角!

圖/tvN

今年45歲的演員池晟2015年透過韓劇《Kill Me Heal Me》一人分飾高達7角,雖然要詮釋的角色非常多,但池晟卻能細膩呈現出各角色不同的面貌與特色,就連「男扮女裝」當高中生都難不倒他!顏值、演技均有超高水平的他從此被歸類在「實力派演員」的行列之中。

池晟在新戲《獵鑽緝兇》將再度嘗試一人分飾多角,將飾演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宋秀賢,一個是暢銷推理小說家,一個則是剛正不阿的檢察官,截然不同的職業加上完全相反的角色個性,池晟在出席記者會時曾提到,觀眾將可以非常清楚地感受到兩個角色的分別,他的「反差演技」勢必為成為此劇的一大亮點。

徐智慧愛上安普賢卻要「被迫聯姻」

圖/tvN

在《愛的迫降》、《第六感之吻》等劇表現亮眼的徐智慧,將在劇中飾演殷國醫院的獨生女「殷惠秀」,有著高雅氣質和美麗外貌的她,將和安普賢飾演的權民祖成為高顏值CP。不過殷惠秀後來卻因為被迫「政策聯姻」嫁給權民祖的哥哥「權賢祖」,在這場不快樂的婚姻下,殷惠秀將嘗試擺脫現況,並因為曾目睹一場凶殺案,而與池晟飾演的檢察官「宋秀賢」邂逅。

池晟、徐智慧睽違12年「二搭」

圖/tvN

池晟、徐智慧早在12年前就合作過古裝韓劇《金首露》,早已累積不少默契的兩人多年後再度合作都感到開心又自在。提到這次的合作經驗,池晟不僅笑說:「因為彼此都健健康康地過生活,才能以這樣的方式再次相遇,覺得新鮮又開心。」池晟更大讚徐智慧站在鏡頭前就會立刻化身為「殷惠秀」,好演技令他相當佩服。

「他」再度演壞人!

圖/MBC

在近期的大勢韓劇《Again My Life》、《醫法刑事》、《為何是吳秀才》都以壞人角色亮相的演員李璟榮,在《獵鑽緝兇》中他將再次以壞人人設出現,李璟榮飾演海松集團的「權會長」,權會長的外表看似是個溫柔和氣的老先生,實際上卻是個冷血殘酷的人,向來喜歡用權力掌控一切的他,將在劇中呈現出傲慢的形象。

每個人都覬覦著「阿達瑪斯」

在《獵鑽緝兇》釋出的第一波預告中,可以看到每個重要角色都心心念念想要得到名為「阿達瑪斯(ADAMAS)」的關鍵物品。目前僅可得知「阿達瑪斯」是一支沾滿鮮血的「鑽石之箭」,且將是解開整個懸疑案的關鍵證據,而阿達瑪斯究竟是甚麼,目前又是在誰的手上,這些都將成為撼動劇情走向的一大關鍵!

父親被誣陷!池晟決心挖開內幕

圖/tvN

由池晟所飾演的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宋秀玄,生活截然不同的兩人在22年後的某一天發現親生父親當年殺害了繼父的案件全是被誣陷的,當年的凶案改變了兄弟倆的人生,也使他們的父親被無辜貼上「殺人犯」的標籤。為了追查冤案的真相,兄弟倆一個負責追案、一個負責蒐集證據,為的就是要徹底尋回正義。

劇本太燒腦!連演員都猜不透劇情走向

圖/tvN

韓劇《獵鑽緝兇》將以一場兇殺案帶出社會的黑暗面,由於劇本套路實在太深,就連劇中主演徐智慧都大讚劇情實在太精采,她更透露在第4集之後的劇情走向就猜也猜不透,讓她還曾為了推測接下來的劇情,特別向劇組裡的導演請教,由此也可推知《獵鑽緝兇》將會是兼顧劇情又富含推理的質感好劇。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