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7選手」破游泳大會紀錄!最速男林家佑輾壓全場 夏浦洋跳遠奪第一


《全明星4》「7選手」破游泳大會紀錄!最速男林家佑輾壓全場 夏浦洋跳遠奪第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終於重磅回歸,31日播出第二集的測試賽,本集的項目有跳遠、游泳50公尺、折返跑及12碼足球,而在上周已經有Zing、林玉書、賴Ki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這次在游泳50公尺更多達「7名男選手」破了大會紀錄,超優異的實力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麻吉弟弟遭控「想肢體侵犯女店員」!本人親口道歉:身心俱疲狀況不太好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繼上周的跳遠,本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人們究竟有沒有超越曹佑寧的大會紀錄,雖然先前曾傳出是由夏浦洋成功締造新紀錄,只可惜播出後證實沒人能突破曹佑寧的6.06公尺,最終夏浦洋、張家陞以5.70公尺並列第一,黃宏軒則以5.44位居第二,女子組則是由賴ki、林玉書以3.86並列第一。

來源:LINE TV

再來是游泳50公尺的部分,女子組前三名分別是葉慈毓42秒48、謝予容42秒98、陳伊49秒09,其中葉慈毓比第三季林昀希快了5秒21,成為了大會紀錄的第二名!而男子組的表現更是相當精彩,前七名的成績分別是林家佑28秒94、許得瑋32秒50、于成炘 33秒21、各務孝太35秒22、曾奕翔35秒60、夏浦洋35秒84、張家陞36秒34,全都破了徐新洋38秒06的大會紀錄,而第一名的林家佑更整整多出了9秒12,成績相當驚人!

來源:LINE TV

在游泳50公尺頒獎時,葉慈毓表示已經知道不太可能超越第一名的林穎樂,「但是目標就是自己」,更謙虛認為還有很多地方要加油,還放話如果還有機會,「大家就要多注意囉!」林家佑則表示:「我還沒游過這麼快」,坦言今天狀態不好,所以一開始很緊張,最後也謝謝《全明星》的信任,其他人聽聞後也立刻獻上歡呼跟掌聲,感覺得出來大家的互動十分有愛!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