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吐當雇主心聲!他「用1000元鈔票測員工人品」笑稱:你以為老闆都很笨?


酷炫吐當雇主心聲!他「用1000元鈔票測員工人品」笑稱:你以為老闆都很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直以來都以大膽作風出名,經常挑戰拍攝搞笑無俚頭的影片,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身為老闆的酷炫平時也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日他就發文分享用「一張千元鈔票」辨別員工人品的方法,笑笑表示,「看他什麼時候找你錢就知道」,特殊的觀點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6300理髮擺臭臉惹議!宸妹「新髮型曝光」嗨喊:頭上是鯊魚喔 

圖片來源:酷炫IG

酷炫今(1日)在IG更新限時動態,曬出一張黑底白字文章表示,什麼事情都是「由小看大」,接著他舉出一個實際例子,「拿個$1000給同事請他幫你買東西,看他什麼時候找你錢就知道他的人品是怎麼樣了。」

圖片來源:酷炫IG

而酷炫雖然年紀僅有32歲,但身為老闆的他也已經累積了不少歷練,對於這件事他也感慨說道,「好像很多人都覺得老闆很笨,其實他們比你想像得聰明很多,不然怎麼當老闆。」文末更附上了兩個笑哭的表情符號,隱約展現了他發文當下的心情。

圖片來源:酷炫IG

事實上,酷炫對於經營公司可說是盡心盡力,像是先前他在IG上曬出一張巧遇錫蘭的照片,怎料下方竟然有網友表示:「拜託不要跟反骨合作」,當時他也勇敢私訊詢問對方,「如果有任何我可以改進的,可以跟我說,我想調整,感謝你!」

網友坦言起初以為要被罵,沒想到酷炫超有誠意,認真地寫下自己的想法,其中也包含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軒姐宸妹」,當時酷炫也認真地回覆這件事,雙方的真誠交流以及酷炫誠意十足的態度讓大家都感到很佩服,也認為酷炫與團隊不斷精進,提升品質很值得讚賞,獲得滿滿的好評!

圖片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