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理髮擺臭臉惹議!宸妹「新髮型曝光」嗨喊:頭上是鯊魚喔


6300理髮擺臭臉惹議!宸妹「新髮型曝光」嗨喊:頭上是鯊魚喔

反骨男孩團隊底下的雙胞胎網紅「軒姐宸妹」曾因上Joeman節目擺臭臉,而受到抨擊,她們的爸爸出面維護,隨後便與酷炫產生衝突,一度成為熱議話題。近期宸妹則被網友發現偷偷換上新髮型,看來自在許多,臉上洋溢著止不住的笑容。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痛批公司「洗門風讓女兒扛」!酷炫無奈回應: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來源:蔡艾宸官方IG

艾宸一個月前與Joeman合作拍攝《Joe是大對決》,體驗六千多元的高級理髮,由許多知名藝人唯一指定的Andy設計師操刀。不過宸妹似乎對最終造型感到不滿意,影片的後段都處於情緒低潮期,因此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許多人批評她不夠敬業,但也有人坦言這個髮型的確不適合她,「應該有權利難過吧」。

來源:Joe是要對決

自從剪完6300元的髮型後,她就極少在社群平台上傳自拍照,想不到事隔3個月,竟在IG上曬出久違的自拍照,打卡劍湖山地景並寫下,「頭上那是鯊魚喔,我要被鯊魚咬了!(鼻孔裡的鼻環露出來了ㄝ」,看來心情十分愉快。而照片中,也能發現她的髮型又變回過去模樣,據了解本次髮型由平價理髮廳設計,顯然簡單風格是他偏好款式。

來源:蔡艾宸官方IG
來源:蔡艾宸官方IG

事實上,事件爆發後,各方網友不只攻擊了理髮師的技術,也譴責宸妹的不成熟,對此,宸妹的爸爸替女兒抱屈,「當大家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在批判、撻伐我女兒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説不要就是不要!」甚至對酷炫教訓妹妹的影片感到不滿,直言酷炫特意演一齣「洗門風」來獲取流量。

來源:蔡中山臉書

酷炫當時則回應,「我看真的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了!」不料卻在在幾天後,兩人卻忽然上演世紀大和解,只見照片中兩人彼此摟著對方,公開表示將會與「軒姊宸妹」繼續合作,看來雙方心結已經講開,酷炫更自嘲「小蝦米與大鯨魚的和好照片」,事情才終於落幕。

來源:酷炫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