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爭議燒不停!HYBE官宣「與金佳藍解約」:LE SSERAFIM以5人體制活動


欺凌爭議燒不停!HYBE官宣「與金佳藍解約」:LE SSERAFIM以5人體制活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就引起不小風波,被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出道後不僅風波持續,受害者更曬出金佳藍的學校暴力通知書,外界批評聲浪更是不斷,甚至要求她「退團」!眼看爭議越燒越大,經紀公司HYBE也只好緊急讓她暫停活動,而時間過了整整2個月之後,HYBE也在20日發出聲明宣布與金佳藍解除合約,LE SSERAFIM未來則以「5人」形式活動!

看更多:懶人包|LE SSERAFIM金佳藍因黑料退團!9大「人品爭議」一次看懂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的校園暴力爭議引起極大風波,從出道前的預告公開之後,她的負面聲浪一路延燒到出道後,不過經紀公司HYBE卻一再強調「金佳藍才是受害者!」而在5月中時,一張有著金佳藍名字的「學校暴力自治委員會」通知書在網上瘋傳,過沒幾天受害者更是透過律師證實通知書正確無誤,並額外再公布更多案情細節!

來源:LE SSERAFIM IG

隨著外界抗議、批評聲浪不斷,經紀公司HYBE則在5月20日緊急宣布金佳藍暫停活動,不過公司依然再強調,「金佳藍沒有暴力行為,卻受到5號處分!」,認為金佳藍的處分「過度」,甚至還稱是因為外界的輿論攻擊,才會決定讓金佳藍停止活動「以治療受傷的心靈」,並且也堅持「沒有要讓金佳藍退團的意思!」

來源:LE SSERAFIM IG

然而,暫停活動之後也經過了整整2個月,經紀公司HYBE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在7月20日發出正式聲明,「本公司決定解除與金佳藍的專屬合約。金佳藍爭議事件造成粉絲、很多人的不便,對此真心道歉!」此外,HYBE也確認了LE SSERAFIM接下來將會以5人制的形式進行活動,也承諾將會努力協助成員們在演藝上持續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