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仍插管昏迷再爆內幕!成員摔下台「險掉機關黑洞」 隊友1舉動急救驚險畫面瘋傳


MIRROR舞者仍插管昏迷再爆內幕!成員摔下台「險掉機關黑洞」 隊友1舉動急救驚險畫面瘋傳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在紅館舉辦12天演唱會,28日晚間竟爆發嚴重事故,吊掛在高空的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擊中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導致他腦出血、頸椎第4節爆裂,最嚴重恐終身癱瘓,經過數小時的手術,李啟言的情況仍未好轉,其父母也已經抵達醫院探視。

看更多:MIRROR重傷舞者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經紀人顫抖道歉遭粉絲嗆:沒人原諒你!

來源:李啟言IG

據《香港01》報導,李啟言因頸椎第4及第5節爆裂移位,29日晚間已經結束骨科手術,當時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透露,他仍在加護病房,雖然情況危急,但維生指數穩定,他的父母也於31日一早抵達香港,並在完成檢疫程序後前往醫院探視,消息指出,他們已經和加護病房、神經外科及專門治療脊椎的主管會面。

來源:李啟言IG

李啟言的父母今早再度前往醫院探望兒子,由衛生署專車接送,從檢疫酒店直達醫院,一路上面對記者的追問不發一語,直到將近10點才從醫院離開,李啟言的父親抱拳向記者表達謝意,但仍舊沒有回應任何問題,而演唱會機關是否有疏失目前仍在調查中。

來源:微博

演唱會第二天成員Frankie摔落舞台,由於高度約1公尺才沒有發生憾事,然而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指Frankie跌下一層舞台後,差點再跌入舞台機關不知道有多深的洞中,所幸機關裡剛好有兩名成員Edan和Anson Lo,立刻伸手接住Frankie將他推回去,他才能第一時間站起來繼續演出,畫面十分驚險。

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