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重傷舞者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經紀人顫抖道歉遭粉絲嗆:沒人原諒你!


MIRROR重傷舞者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經紀人顫抖道歉遭粉絲嗆:沒人原諒你!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在紅館舉辦12天演唱會,卻在第四場就緊急喊卡,由於28晚間演出途中,吊掛在高空的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擊中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有消息指出他腦出血、頸椎第4節爆裂,最嚴重恐終身癱瘓,事發當時經紀人上台道歉的畫面也曝光。

看更多:MIRROR開唱巨型螢幕掉落重擊!舞者頭部重創「頸椎爆裂」 偶像女友低調抵醫院陪伴

來源:MIRROR IG

MIRROR昨晚在表演歌曲《Elevator》時,舞台上方的巨型螢幕當場從高處墜落擊中舞者李啟言頭部,另一名舞者張梓峯則是在螢幕倒下時被壓傷,儘管張梓峯為輕傷,李啟言卻情況嚴峻,由於頭頸部重創,不僅腦出血、頸椎第4節爆裂、頸椎爆裂骨折,神經線也受損,儘管送醫時能清醒說話,李啟言後來一度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ICU),初步診斷四肢癱瘓。

來源:微博
來源:李啟言IG

李啟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外界分析李啟言面臨最嚴重的情況,很可能是頸部以下永久癱瘓,未來將會有漫長的復健之路,消息爆發後,他的偶像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已低調抵達醫院探視,其父母原來在加拿大多倫多生活,父親是當地牧師,如今也匆忙趕回香港,預計明晚抵達。

來源:So Ching IG

據《香港01》報導,演唱會發生意外當下,MIRROR經紀人花姐立刻上台,透過麥克風疏導現場觀眾離場,當時她的聲音顫抖哽咽,「拜託你們了,很謝謝大家對MIRROR的支持,但現在我們有需要處理的事,希望大家秩序離場,對不起…接下來我承諾大家會做好安全措施,希望大家現在先慢慢有秩序地離開現場,好不好?多謝大家。」儘管有觀眾不斷大喊加油,卻也有粉絲不領情怒吼,「不是錢的問題」、「沒人原諒你」,現場情況混亂。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