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濕身秀釀意外!工作人員滑倒「15公尺高墜落」送醫回天乏術 主辦方發聲明哀悼


PSY濕身秀釀意外!工作人員滑倒「15公尺高墜落」送醫回天乏術 主辦方發聲明哀悼

南韓「演唱會之王」PSY在6月歡喜宣布重啟「濕身秀」(흠뻑쇼),但沒想到後續卻爭議連連,不僅遭狂轟浪費水,並且還有群聚染疫、破壞場地的疑慮!沒想到近日的江原道站結束後,卻傳出工作人員撤場不慎,竟疑似滑倒從高處墜落,雖緊急送醫,但已回天乏術,後來經紀公司P NATION也證實此事,並為死者哀悼。

看更多:爭議爆不停!瘋傳嗨完PSY濕身秀「歌迷狂確診」疑爆染疫潮 防疫單位介入調查

來源:PSY IG

PSY近期在韓國展開濕身秀巡迴演唱會,於7月9日開跑,目前已經辦完了仁川、首爾、水源、以及江原道江陵站,然而江陵站於30日結束後,31日進行舞台拆除工作卻傳出意外消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20多歲的蒙古籍工作人員,約在3點52分進行照明燈拆卸工作時,不慎從15公尺的高處墜落!

來源:PSY IG

雖然這名男子後來被緊急送往醫院,但到院前心臟就已經呈現停止狀態,最後急救仍回天乏術。而根據警方初步的判定,認為這名工作人員是在拆卸的過程中「滑倒」,但詳細情形仍需調查,目前警方也正透過周圍目擊者還原事件全貌。

來源:PSY IG

事實上,經紀公司P NATION也在31日晚間發出聲明,證實31日下午外包廠商所雇用的工作人員不幸發生意外,「傳遞這令人悲傷的消息,我們心情十分沉重。我們對不幸去世的工作人員以及其家屬致上誠摯、最深切的哀悼,公司知道人員們在幕後的辛勞,所以這次的事故更讓人痛心。」最後P NATION也承諾日後將會更積極嚴防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