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爆不停!瘋傳嗨完PSY濕身秀「歌迷狂確診」疑爆染疫潮 防疫單位介入調查


爭議爆不停!瘋傳嗨完PSY濕身秀「歌迷狂確診」疑爆染疫潮 防疫單位介入調查

南韓「演唱會之王」PSY在6月歡喜宣布重啟「濕身秀」(흠뻑쇼),沒想到還未開唱就爭議不斷,不僅因南韓正值乾旱期遭轟浪費水,後來更有口罩濕掉的疑慮、以及破壞場地的可能性!雖然PSY未有取消演唱會的打算,並且「見招拆招」,但濕身秀如期辦完幾場後,卻疑似爆發「染疫潮」,有許多網友反應自己參加完演唱會之後確診,甚至現在連防疫單位都開始著手介入調查,引起熱議。

看更多:鐵了心要唱!PSY濕身秀遭疑「口罩濕了怎防疫」 霸氣宣布:免費送防水口罩

來源:PSY IG

PSY宣布今年要舉辦濕身秀後,除了有許多人狂轟他浪費水,另外還掀起了防疫疑慮!雖然南韓防疫政策鬆綁,但大型活動仍需配戴口罩,號稱會讓「全身濕透」的濕身Show,也讓不少人擔心口罩濕掉會造成防疫效果變差。後來政府相關單位更是出面指出口罩濕掉易孳生細菌,呼籲「該勤做更換」!不過,PSY並沒有打算取消、延期演唱會,而是祭出「免費防水口罩」作為因應對策!

來源:PSY IG

濕身秀於7月9日開跑,目前已經辦完了仁川、首爾、水源站,不料26日韓媒報導,從7月中旬之後,網路上陸續出現「去濕身秀後確診」的相關後記,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去完濕身秀,身體狀況不太好,原以為感冒,結果是確診新冠」、「我在安排的座位上一次都沒脫下口罩,但還是確診了」、「我為了拍照拿下口罩,那時候好像被傳染了,同行的友人也確診了!」

報導中指出,防疫相關單位目前接連收到許多「大規模濕身音樂節、演唱會後確診的案例和通報」,並且強調「我們瞭解了相關狀況,正在介入調查」。事實上,南韓近期疫情再次升溫,在25日凌晨至9點統計確診人數達到9萬4213人,而報導中也強調,不只是濕身秀,連Super Junior演唱會、其他大型慶典都有傳出案例!

來源:PS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