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拍片道歉!深省「努力別把自己當廢物」遭克里斯洛克反諷:別扮演受害者


威爾史密斯拍片道歉!深省「努力別把自己當廢物」遭克里斯洛克反諷:別扮演受害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中,憑《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一舉奪下影帝寶座,卻因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事震驚全球,不僅遭官方懲罰10年內不得參加典禮,新作品的進度更因此延宕。對此,威爾史密斯在近日首度公開致歉影片,向克里斯洛克道歉,沒想到卻遭對方反譏是「在扮演受害者」!

看更多:「班蝙」將現身《水行俠2》!傑森摩莫亞親曬班艾佛列克互動合照 引網暴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威爾史密斯於上個月29日上傳了一支5分鐘影片,為今年初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賞克里斯洛克巴掌一事鄭重道歉,他表示自己過去幾個月中,一直在反思和調整自己,指出自己在事發當下思緒一片混亂,因此事後他私下找了克里斯想與他道歉,但得到對方的答案是「暫時還未準備好要談這件事」。對此,威爾史米斯表示,「克里斯,我向你道歉,我知道我的道歉是不可接受的,無論你什麼時候準備好跟我談,我都在這裡等你」。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威爾史密斯也向自己的老婆小孩,以及典禮同場獲得提名的所有朋友致歉,表示因為自己的行為,奪走且玷汙了本來屬於他們的輝煌時刻。他表示,「我覺得一句『對不起』是不夠的」,對於那些視他為榜樣的人,他坦言,讓別人失望就是最令他受傷的事,他很討厭讓別人失望,更直言「我深感後悔,我犯了錯,我努力別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廢物」。

對於威爾史密斯的道歉,克里斯洛克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他在影片上傳後的隔天,在個人脫手秀上表示,「假如每個人都聲稱自己是受害者,那麼就不會有人去聽真正的受害者說話」。他接著說,「任何一個說『言語比刀傷人』的人,一定都沒被打過臉,那巴掌真的該死的痛,但就算我被賞了一巴掌,隔天還是去上班,因為我還有孩子要養,我甚至沒有去醫院驗傷!」對於威爾史密斯的道歉似乎不以為意,並表示自己不是那種小題大作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