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蝙」將現身《水行俠2》!傑森摩莫亞親曬班艾佛列克互動合照 引網暴動


「班蝙」將現身《水行俠2》!傑森摩莫亞親曬班艾佛列克互動合照 引網暴動

華納兄弟旗下的DC擴展宇宙即使經歷許多幕後的變動,但整個系列已經逐漸朝向全新方向前進。英雄大片《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在經歷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風波之後,也迎來新動向。最近,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似乎透露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將會在《水行俠2》中再次登場,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空調故障!小天后Ariana Grande蠟像融化「五官崩壞照」瘋傳:好像妮姬米娜

圖片來源:IMDb

由傑森摩莫亞飾演的水行俠最初於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正式客串登場,也是目前正義聯盟中繼續發展全新故事的英雄之一。他的首部個人電影在2018年正式上映後,在全球席捲10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也讓水行俠成為影迷喜愛的角色!至於班艾佛列克在DC宇宙的動向也影迷關注的焦點,而傑森摩莫亞也在29日親自宣布好消息。

圖片來源:prideofgypsies IG

傑森摩莫亞29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班艾佛列克的合照,並表示,班艾佛列克將會在《水行俠2》中客串一角,儘管目前還不確定戲分的多寡,官方也尚未證實,但這個好消息依舊讓粉絲為之興奮,貼文中甚至可以看到傑森出現在華納兄弟片場,與遊客互動的影片,隨後便走進班艾佛列克的拖車,展示兩人正忙於拍攝的畫面,引網暴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其實,班艾佛列克原本有望開拍個人電影《蝙蝠俠》,最後卻選擇退出,讓粉絲十分惋惜。爾後又破例在《閃電俠》(The Flash)中擔任配角,以及在《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的結尾中出現。如今他將再度回歸DC宇宙,明年將會看到更多班艾佛列克的新作品,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