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廣瀨鈴爆明年完婚!日媒抖出內幕「怕被其他女生搶走」:肉食系代表


山崎賢人、廣瀨鈴爆明年完婚!日媒抖出內幕「怕被其他女生搶走」:肉食系代表

日本男星山崎賢人出道以來就以陽光帥氣的外型收穫不少粉絲,近年來更因為出演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創事業高峰,沒想到近期他不僅被爆出與人氣女星廣瀨鈴同居,更瘋傳兩人已經決定將在明年3月正式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撞臉禹英禑掀話題!連俞涵羞曝「我也會講一兩句韓文」 影帝也認證 

圖/ 山崎賢人IG

事實上,山崎賢人與廣瀨鈴都是日本新生代的代表演員,兩人上個月被日媒爆出頻繁進出彼此住處,一起過夜、當街摟抱等高調行為,關係儼然已經是「半同居」狀態,日前更被爆出即將在明年結婚,成為日本新一對「閃婚」夫婦。根據日媒《文春在線》報導,山崎賢人與廣瀨鈴目前都有新戲準備開拍,山崎賢人目前已確定出演10月開播的新劇,廣瀨鈴則是在明年1月有新劇開播,因此婚期大概會落在新劇播出後的3月或4月。

圖/ 廣瀨鈴IG

報導中更指出廣瀨鈴其實是「肉食系」代表,早在2016年與山崎賢人合作《四月是你的謊言》後就對他一見鍾情,不過當時山崎賢人被爆出與土屋太鳳交往的消息,因此廣瀨鈴在等待山崎賢人「空窗」的期間也與多名男子交往,好不容易才成功與山崎賢人交往,急著想套牢對方,廣瀨鈴的身邊友人更透露「她強烈表示想要現在就結婚」,深怕山崎賢人被其他女生搶走,雙方經紀公司在溝通後以明年春天結婚為目標達成共識。

圖/ 廣瀨鈴IG

雖然兩人的結婚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也有媒體爆料是因為山崎賢人在7月15日有新片上映,為了不影響票房,經紀公司請求媒體不要擴大報導,因此消息並沒有被大肆宣揚,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並沒有否認兩人的「半同居」狀態,在日本演藝圈也是相當罕見的表態。兩人的結婚傳聞若屬實,將會是繼星野源與新垣結衣、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之後引人注目的日本明星夫妻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