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禹英禑掀話題!連俞涵羞曝「我也會講一兩句韓文」 影帝也認證


撞臉禹英禑掀話題!連俞涵羞曝「我也會講一兩句韓文」 影帝也認證

由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後話題不斷,收視率也節節攀升,成為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黑馬韓劇,演員的人氣也隨之爆紅,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朴恩斌與台灣女星連俞涵長相相似,也引發本人認證,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爆紅!曾自爆29年「母胎單身」:完全沒想過要結婚 

圖/ 朴恩斌IG

《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患有自閉症的禹英禑成為律師的勵志故事,劇集最初播出收視率只有0.948%,卻靠著口碑和話題度節節攀升,目前播出至第10集已經創下15.157%的高收視率,是近期最受歡迎的韓劇。最近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演員與不少明星撞臉,像是夏英飾演的金花英一角被指出與韓國女演員申世景長相神似,朴恩斌飾演的女主角禹英禑則是被發現與連俞涵相似度超高,兩人都擁有圓形大眼以及軟萌外型,不只外型相似,不少網友也認為兩人的穿搭都走森林系,就連氣質也相當神似。

圖/ 連俞涵IG
圖/ 朴恩斌IG

值得一提的是,連俞涵得知消息後也笑說「謝謝大家看戲還會剛好想到我,其實我也會講一兩句韓文」,並列出「康桑哈米達(謝謝)」、「唉一谷(哎唷)」、「阿拉索(知道了)」、「歐巴(哥哥)」、「歐膩(姐姐)」、「啊架係(大叔)」等常見的韓文單詞表示「這樣程度的韓文我還可以」,姚淳耀、楊子儀、黃鐙輝等藝人好友也留言表示「超像啊,每次看都想到妳發呆的樣子」、「真的很像」,連俞涵則表示自己只是在想事情,逗樂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