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最終集大淚崩!坦言「真的很討厭浩哥」 庹宗康曝顏佑庭是唯一遺憾


鬼鬼最終集大淚崩!坦言「真的很討厭浩哥」 庹宗康曝顏佑庭是唯一遺憾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近期節目播出最終集,成員們難得有機會在高級餐廳吃大餐,回憶起節目開拍以來的點點滴滴,鬼鬼在最終集仍忍不住淚崩,並表示「很捨不得」,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宥勝退出《機智》劇組被罵翻!怒控編劇「行為自私低劣」要求道歉:抱歉我不忍了 

圖/ 鬼鬼臉書

《來吧!營業中》開播以來因真實呈現經營餐廳的各種狀況而廣受好評,節目在30日播出最後一集,成員們難得不需要做菜,進行員工旅遊後到高級餐廳吃大餐,鬼鬼在事前訪問就透露「這一年我有非常非常大的進步,那個過程其實真的很討人厭,就一個節目可以把大家的情緒搞得這麼滿」,對節目付出了很多真心,店長庹宗康也坦言沒有想過要結束,但最後還是必須跟老屋說再見。

圖/ 來吧!營業中臉書

鬼鬼在最後一集吃到一半也忍不住落淚表示「吃得好難過」,雖然炎亞綸急忙安慰「又不是說這個節目沒了,圈子這麼小」,不過鬼鬼仍然難過表示「就很捨不得啊」,坦言第一次進廚房就與姚元浩發生爭執,讓她下定決心「不要拖累每個人」,過後的成長有目共睹,不過她也直言「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浩哥,我是真心的討厭,我沒有想過有一個人會這麼粗魯,但是後來我去內場之後,發現他只是行為粗魯」,兩人最後冰釋前嫌,甚至被誤會成夫妻,成為節目中的默契拍檔。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庹宗康則提及因頻頻出包,最後決定外出實習一個月的顏佑庭,忍不住直呼「「我覺得佑庭真的很慘,我們苦的時候他都在,然後苦盡甘來的時候,他就不見了」,最後顏佑庭實習失敗沒有回到老屋,也被他認為是節目中的唯一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