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退出《機智》劇組被罵翻!怒控編劇「行為自私低劣」要求道歉:抱歉我不忍了


宥勝退出《機智》劇組被罵翻!怒控編劇「行為自私低劣」要求道歉:抱歉我不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藝人宥勝先前曾出演台劇《機智的校園生活》,以「王浩南」一角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期他卻因為奶奶去世、為了履行與女兒的約定等原因決定辭演,角色也只好被「賜死」,讓編劇受到劇迷批評,後續編劇出面暗酸宥勝辭演才導致劇本走歪,宥勝日前則發文表示「我不忍了」,要求編劇向他道歉!

看更多:林志穎救命恩人遭質疑!網轟「搶功勞」 攝影師無奈發聲:沒那麼偉大

圖/ 宥勝臉書

宥勝2021年開始主演《機智校園生活》,劇集至今已經播出到第三季,沒想到身為男主角的宥勝卻突然宣布辭演,並透露是因為奶奶過世打擊太大,以及曾經向女兒承諾「明年暑假,爸爸一定回家」,因此決定辭演劇集回到台中陪伴妻女,劇中角色也遭到編劇賜死,引發不少觀眾不滿。編劇苑亦(林若晞)因收到許多謾罵訊息,站出來解釋劇情變更的原因,更回覆劇迷「你可以問宥勝可以不要去拍別的戲嗎?」疑似不滿宥勝中途辭演,兩人引發不少衝突。

圖/ 宥勝臉書

宥勝24日發文強調「我從接演時就清楚表明只會演出80集」,不過電視台卻在合約上做了文字遊戲,宥勝被迫續演,最後只能用「不簽約我就不出現在拍攝現場」來捍衛立場。他坦言「就算你們要到最後一刻才『突然』讓浩南離去,然後再發一大堆新聞來抹黑宥勝,說他臨時落跑,拋棄女主,賺飽就閃,任性妄為,我都依然不願意說話,因為我內心只有滿滿的感恩」,強調自己討厭的只是數字和金錢。

圖/ 宥勝臉書

然而編劇抹黑暗酸的行為讓他忍無可忍,「妳不花時間去思索怎麼樣讓安民跟家寶更加精彩,妳不花心思去讓曾抱歉變得比王浩南可愛,妳竟然花那麼多力氣跟一大堆人私訊!寫抨擊文!自保!刪文!請問妳到底在做什麼?」並要求編劇道歉,「我沒有指名道姓任何人,是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出來找我吃頓飯,合照一張,這件事就這樣過了」,否則將對編劇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