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開心曬「素顏真面目」! 陸網評價兩極:難怪不聽媽媽的


張穎穎開心曬「素顏真面目」! 陸網評價兩極:難怪不聽媽媽的

中國富二代汪小菲自從與大S徐熙媛11年情斷,就與女星張穎穎交集頻繁,更曾被爆料早在與大S離婚,兩人就有曖昧關係,男方出軌的消息也不脛而走。近期更有網友外流汪小菲與張穎穎的穿著情侶裝,十指緊扣的畫面,頓時引來往上一陣軒然大波,但兩人至今尚未回應,想不到張穎穎日前還在社群上更新動態,大方曬出全素顏照,開心模樣意外掀起網上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竟流出「正面甜蜜牽手照」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

來源:汪小菲微博

張穎穎29日在社群平台上大方貼出素顏照,只見她只穿著細肩膚色睡衣,看起來格外性感,一頭飄逸的長髮一前一後披在肩上,頭上更帶著黑色髮箍,似乎剛卸完妝就迫不及待留影紀念,除了眼周較暗沉,圓潤白皙臉龐可謂零瑕疵,鏡頭前,她開心的比出「YA」的手勢,看來心情似乎非常好,一點也不受外頭風雨所影響。

來源:張穎穎微博

不過貼文卻引來中國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狠酸張穎穎,「這個撈女的心態就是,反正你們罵也過得沒我好」、「確定這素顏?全妝素顏吧」、「她的臉我看幾次都記不住,沒有辨識度」,但也有人誇獎她素顏也非常好看,「狀態是真的好」、「素顏好好看」、「難怪汪小菲不聽媽媽的話了!」

來源:這個唐僧愛吃娛微博

事實上,不久前,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才在直播中暗諷張穎穎「小家子氣」,更坦言,「汪小菲適合更好的,是和善良的女生」,似乎對張穎穎有所不滿,不過汪小菲仍義無反顧,在微博上貼出與張穎穎兩人甜蜜的牽手照,不僅同步穿著黑白搭配的服飾,腳上更踩著相似的鞋款,最令人驚訝的,是兩人緊握不願鬆開的雙手,看來愛的濃情密意。

來源:重頭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