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出賣曬「零修圖滿月臉照」!小甜甜大方自嘲:腫的像被蜜蜂叮過一樣


馬國畢出賣曬「零修圖滿月臉照」!小甜甜大方自嘲:腫的像被蜜蜂叮過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活潑、沒包袱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婚後順產愛女「米苔目」,還因此上了不少節目談論媽媽經及夫妻之間的互動!而近日她積極復工,不僅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也將在八點檔《市井豪門》與馬國畢飾演夫妻,而馬國畢日前在社群上曬出兩人的合照,意外曝光小甜甜的「真實樣貌」,女方更大方自嘲,爆笑的互動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李仁街頭遭公狗「鎖定飛撲猛騎」!陶晶瑩一旁笑翻 他狂吶喊求饒:我男的

來源:小甜甜臉書

馬國畢25日在臉書曬出與小甜甜的合照,並開玩笑說,「我又當爸爸了!努力賺奶粉錢!」只見兩人疑似身穿戲服,女方懷裡還抱著假的小嬰兒,兩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乍看之下真有幾分夫妻臉的感覺!

來源:馬國畢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小甜甜婚前狠甩近40公斤,苗條的身材讓人驚呆,只不過隨著生產過後,體態卻漸漸回不去,先前的V字瓜子臉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圓潤的臉型,她也在留言區自嘲,「你也拜託…你老婆臉腫的像被蜜蜂叮,腫歪歪~」馬國畢則笑回,「我的手機沒有美肌啦!妳修一下~我重新Po!」兩人有趣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小甜甜大方的態度再度圈下不少粉絲的心。

來源:小甜甜臉書

貼文曝光後,竟然有不少網友都誤以為馬國畢真的又當爸,甚至表示,「老婆長得好像甜甜喔!」、「我以為是小甜甜」、「小甜甜幾時嫁給馬國畢了?」、「左邊那個也太像小甜甜以前胖的時候了吧!」意外成為一大亮點,再度引起討論!

來源:馬國畢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