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尺度寫真!元元挺巨球「下海遭強浪猛烈拍打」:整件泳衣掉下來


挑戰大尺度寫真!元元挺巨球「下海遭強浪猛烈拍打」:整件泳衣掉下來

元元(吳婕安)甜美可愛的外型,加上豐滿的上圍,被封為新一代「童顏巨乳女神」,近期她推出《元元》吳婕安的寫真書實體版及電子版,其中尺度更是大到只遮住重要部位,該露的跟不該露的全都在寫真書中呈現,引起高度關注!而她最近就PO出在海邊拍攝的幕後花絮,由於泳衣的布料極少,整顆巨球在畫面中一覽無遺,她還提到在浴缸拍攝的照片,因泡泡飄走而險些走光,勾起眾多網友的遐想!

看更多:元元曬「修圖對比照」開放票選!網友反應讓她傻眼直呼:怎麼辦

來源:元元官方臉書

今年25歲的元元秉持著媽媽告誡她的精神,「年輕不露什麼時候要露!」,便決定在本次的寫真集中大方展現魔鬼身材,而花絮照也在前不久釋出,其中能看到她時不時對著鏡頭微笑,滿滿的少女感彷彿帶著每位觀眾回到初戀的感覺!

不過大家看著畫面,總是會忍不住視線漸漸下移,因為她那一對「胸器」整個明顯露了出來,身上的粉色泳裝根本包不住兩顆巨球,讓她直呼「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

來源:元元官方臉書

除了在海邊拍攝,日常居家的場景也是本次的重點之一,元元也透漏自己在拍攝浴缸的場景時,因太專注於擺出性感的動作,沒有發覺浴缸中的泡泡逐漸消失,差點因此走光!聽到這些令人鼻血直流的畫面,許多網友表示相當期待,紛紛留言表示,「太大了吧」、「好誇張」、「這一次很有誠意」、「福利滿滿耶」,甚至還有不少人期待第二版的推出。

來源:元元寫真集花絮
來源:元元寫真集花絮

此外,本次的拍攝場地遍及台灣南北,還特別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來擔任掌鏡人,慵懶的姿態、誘人的模樣或是嬌羞的表情全都被記錄了下來,盡情的在寫真集中呈現,希望帶給讀者一場視覺饗宴!元元也坦言,拍攝時她很害羞,其中一套開岔泳裝甚至只有遮重點部位,沒有清場根本無法拍攝,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最沉浸的體驗。

來源:元元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