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陳喬恩同場許瑋甯夫婦!認遇到邱澤會打招呼 大放閃新婚「很可以」


台北電影節/陳喬恩同場許瑋甯夫婦!認遇到邱澤會打招呼 大放閃新婚「很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9日)於西門中山堂盛大展開,本屆頒獎嘉賓話題不斷,不僅有邱澤、許瑋甯夫婦,還有好久不見的林依晨、陳喬恩、藍正龍,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陳喬恩和馬志翔一起踏上紅毯,以一襲古典公主風的禮服驚豔全場。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來源:達人秀攝影

陳喬恩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睽違已久出席台灣影視圈盛事,陳喬恩也被問到新婚的感覺,她坦言:「還是很可以,老公有一起來去年回台灣後特地為北影露面」,也透露一直都有戲劇邀約,但希望能找到突破性角色,想嘗試過去沒有挑戰過的角色。

來源:達人秀攝影

陳喬恩過去傳出和邱澤有段情,兩人疑似不歡而散,如今雙方都找到歸屬,被問到相關問題,陳喬恩也表示有碰到許瑋甯,但還沒有遇到邱澤,如果有見到對方會打招呼,態度十分大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