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灰影人》結局7大重點:大魔王身分成謎!反派角「洛伊德漢森」喪心病狂


電影《灰影人》結局7大重點:大魔王身分成謎!反派角「洛伊德漢森」喪心病狂

由雷恩葛斯林、克里斯伊凡主演的電影《灰影人》上映至今吸引滿滿話題,劇情講述中央情報局的一位神秘探員,某天意外發現了黑暗組織的秘密時,病態的前探員宣布「懸賞」他的性命,從此引起國際刺客爭先恐後展開搜捕的驚悚故事,隨著結局落幕,以下關於劇情的7大重點成為網友注目的焦點。

看更多:克里斯伊凡攜愛犬拍廣告!真摯告白「牠是我的一切」羨煞網:世上最幸福的小狗

1.大魔王身分究竟是誰?

圖/IMDb

電影《灰影人》中飾演病態前中情局探員「洛伊德漢森」的演員克里斯伊凡,洛伊德漢森原先是中情局的一份子,後來卻因為嚴重的「反社會傾向」而被驅逐。他在得知寇特詹特利得罪非洲一位獨裁者時,接下命令決心要謀殺對方。

事實上,洛伊德漢森雖然行事風格冷酷又殘暴,但他卻只是個聽命行事的傭兵,躲在他背後的大魔王不僅有權有勢,還是操控一切局面的幕後黑手,目前對於大魔王的真實身分並未在《灰影人》電影中揭曉,而一切究竟會如何發展將會在《灰影人2》中發展下去。

2.克里斯伊凡演技獲讚

圖/IG@chrisevans

先前以「美國隊長」的正派形象深入人心的克里斯伊凡,他在《灰影人》嘗試人設截然不同的大壞蛋角色「洛伊德漢森」,克里斯伊凡為了更深刻呈現出這個角色的陰暗形象,選擇嘗試「一字鬍」造型,也讓洛伊德漢森的形象變得更加鮮明,而他在電影十足駕馭了角色的各種暗黑面貌,更認為「演反派」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對於這次的突破相當滿意。

3.洛伊德漢森為何這麼壞?

圖/Empire Exclusive

日前《灰影人》製作方「羅素兄弟」已表明將製作電影的前傳、續集,在《灰影人》電影中備受討論的莫過於洛伊德漢森的病態性格,人設定為具有「反社會人格」的洛伊德漢森,對人性發自心底的不信任、殘暴病態的行徑讓不少觀眾好奇,究竟洛伊德漢森曾經經歷過甚麼樣的創傷?隨著洛伊德漢森這個角色的結局,也有不少觀眾猜測前傳將會以洛伊德漢森為主角,並以他第一視角的各種經歷作為前傳主軸。

4.「13歲童星」演技亮眼

圖/IMDb

在電影中飾演CIA高官唐納費茲羅伊的姪女「克萊兒」曾被洛伊德漢森挾持,而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為「茱莉亞巴特斯」,過去她曾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以精湛的演技成名,如今在《灰影人》她雖然只是飾演一個小配角,卻能將角色的形象呈現得淋漓盡致卻不誇張,自然演技使得她的表現備受好評。

5.雷恩葛斯林帥出新高度

圖/IMDb

在劇中飾演正義方「新銳6號」的雷恩葛斯林為了逃過一連串激烈的追殺計畫,在電影中常有與對手近距離搏鬥、街頭槍戰、飛車追逐的戲份,甚至連跳飛機的極限場面都經歷過。雷恩葛斯林在電影中展現大量動作戲,他在事前為了讓動作和身段更加俐落,事先向美國特種部隊、三角洲部隊的前成員學習格鬥技,也因此才能在電影中展現出精湛又精彩的武打場面。

6.反派孤狼「支持正義方」引熱議

圖/IMDb

身為反派方陣營的傭兵「孤狼」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他的角色形象卻備受討論,原先孤狼是為了達成任務不擇手段的人,還曾從六號手中搶走重要隨身碟,孤狼在與米蘭達的搏鬥中展現敏捷的身手,不過當他得知漢森曾經打算殺害還是兒童的人質「克萊兒」時,孤狼決定謹守自己對道德的界線,並將隨身碟交給米蘭達。

雖然目前對於孤狼的背景也沒有公開太多資訊,不過憑藉他轉為支持正義方這點可以得知,孤狼對於「兒童迫害」是非常難以忍受的,或許日後的續集電影有可能揭幕他的過去。

7.新銳六號、克萊兒的下落?

圖/IMDb

電影《灰影人》的結局落在新銳六號逃脫後,從「安全屋」順利救出克萊兒,兩人在排除萬難的情況下順利逃脫。新銳六號與克萊兒在這場謀殺計畫下相識並成為「忘年之交」,有著同樣際遇的兩人對彼此產生偌大的信賴感,新銳六號逃命之時也不忘冒著危險解救小同伴。接下來兩人究竟會逃到何處,眼前會不會又有更大的危機等著他們?一切都要等《灰影人》的續集電影上映才能得知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