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攜愛犬拍廣告!真摯告白「牠是我的一切」羨煞網:世上最幸福的小狗


克里斯伊凡攜愛犬拍廣告!真摯告白「牠是我的一切」羨煞網:世上最幸福的小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宣傳新電影時,於節目中透露自己近來的感情狀況,並坦言「渴望尋找另一半」的心聲,引起粉絲們的熱議。大家知道,克里斯愛狗成痴,自己也領養了愛犬「Dodger」,有了牠的陪伴,讓克里斯的生活獲得更多慰藉。最近,他投資狗糧品牌Jinx,並在最近一次的採訪中談及他的愛犬,直呼:「Dodger是我的一切!」

看更多:特斯拉車款傳將配有「卡拉OK功能」!馬斯克發文證實 網質疑:看到實體前不會相信

圖片來源:chrisevans IG

近日,克里斯伊凡投資了狗糧品牌Jinx,並與愛犬Dodger拍攝一系列「家族合照」。一向視Dodger為自己小孩的克里斯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麼說可能有些偏見,但我會說Dodger是世界上最尊貴不凡的一條狗,比其他狗高出一截!」並解釋,Dodger就是自己的一切,牠非常忠誠、誠實又可靠,克里斯一生中養過不同的狗,Dodger是這之中最完美的存在。

圖片來源:Jinx
圖片來源:Jinx

據悉,Dodger原本是隻品種流浪狗,克里斯在2017年4月拍攝電視劇《Gifted》時,於收容所遇見了她,當克里斯看到牠的第一眼就知道Dodger會跟牠回家,仿佛命中注定一般。時隔多年,Dodger在克里斯的細心照顧下,成為了一隻網紅狗,克里斯總是給予Dodger滿滿的寵愛,如今還與他一起代言狗糧,網友稱Dodger是「史上最幸福的小狗」!

圖片來源:Jinx
圖片來源:Jinx

事實上,克里斯於上個月登上《BuzzFeed》的〈puppy interview〉採訪單元,與小狗們親密的互動,對於一旁製作單位的提問一蓋「選擇性回答」,甚至用「Who Cares!」(誰在乎!)來終結問題,玩到忘記自己正在接受訪問,搞笑的畫面於網上掀起熱議,也融化了所有粉絲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