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新疆棉風波遭陸網出征!陳奕迅清空IG沉寂1年 終於更新「吐9字心聲」粉絲全暴動


捲新疆棉風波遭陸網出征!陳奕迅清空IG沉寂1年 終於更新「吐9字心聲」粉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47歲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去年他因為捲入新疆棉花風波,導致IG大批網友攻擊,當時他立刻將IG裡的貼文刪到剩3則,之後更是直接清空內容,直到28日才終於再度浮出水面,曬出一張照片並寫下「謝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看更多:曉明爆為CEO緋聞女友慶生!「賀卡甜蜜署名」掀熱議 葉珂閨密曝生日會內幕

來源: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沉寂了一年,27日迎來48歲生日,隔日就在IG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他戴著白色小帽子,露出眼睛部分的上半張臉,留言區被滿滿的生日祝福填滿,由於他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疲倦又憔悴,也有不少粉絲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在他的微博留言,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隨後陳奕迅更上傳全黑照片祈禱,疑似是在為MIRROR演唱會意外祈福。

來源:陳奕迅IG
來源:陳奕迅IG

事實上,去年4月爆發新疆棉花風波,不少知名國際品牌都發起拒用新疆棉,陳奕迅因此火速和代言10年的運動品牌Adidas解約,卻被發現他老婆徐濠縈經營的潮店,竟有販賣Adidas款式的運動鞋,被中國網友質疑對祖國不忠心,慘遭大批網友出征。

來源:微博

事件爆發後,陳奕迅將IG的貼文幾乎全數刪除,只留下3篇貼文,由於第一篇照片寫著「我不如」,第二篇則是錄音室麥克風的照片,第三篇為《好好拍電影》的電影海報,引發外界瘋猜合起來就是陳奕迅對外的發聲,「我不如專心唱歌好好拍電影」,但隨後他就將僅存的3篇文也刪除。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