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故障!小天后Ariana Grande蠟像融化「五官崩壞照」瘋傳:好像妮姬米娜


空調故障!小天后Ariana Grande蠟像融化「五官崩壞照」瘋傳:好像妮姬米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莉安娜.jpg
亞莉安娜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自2008年出道至今,唱紅無數歌曲,更曾獲得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不僅在樂壇奠定了流行天后的地位,她更跨界進入美妝世界,創立個人美妝品牌「R.E.M. Beauty」,主業副業一手掌握!而她目前在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中,也已經累積超過3座蠟像,不過最近其中一座蠟像卻發生了一些「小意外」,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Ariana Grande「全素顏入鏡」推個人美妝品牌!網比對照片驚呼:完全認不出

圖片來源:arianagrande IG

最近有一名粉絲在推特上發文,曬出一張Ariana位在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的蠟像作品,網友仔細一看,發現戴著巨大蝴蝶結頭紗,綁著招牌高馬尾的Ariana蠟像,竟然融化了!該粉絲解釋,因為當天蠟像館中的空調故障,才會發生這起悲劇。網友看到融化後的蠟像不禁表示,「天啊!融化後好像Nicki Minaj」、「變成恐怖蠟像館」、「蠟像也熱了...」

圖片來源:@AG7Source Twitter
圖片來源:@AG7Source Twitter

其實,Ariana這一座位在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是參考她出席2018年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中的造型,她身穿知名設計師Vera Wang所訂製的禮服,上面印有米開朗基羅位在梵諦岡西斯汀禮拜堂牆上的世界名著《最後的審判》,完整體現當年晚宴的主題「天賜美體:時尚與天主教意象」(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

圖片來源:IVYYYYYH Pinterest

而Ariana另外一座位在佛羅里達蠟像館的蠟像則是以歌曲〈7 Rings〉MV為靈感,招牌的超高馬尾,配上粉紅色皮革胸衣,搭配羽絨質地的外套,下身則是配以同色迷你澎裙,真實度遠遠超過日前才在巴塞隆納蠟像館展出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蠟像,吸引眾多粉絲前展區與蠟像近距離合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