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少女時代「完全體回歸」慶出道15週年 真人秀提前7月曝光


睽違5年!少女時代「完全體回歸」慶出道15週年 真人秀提前7月曝光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在2017年後就鮮少合體活動,成員們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經紀公司SM娛樂上月突然宣布少女時代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將會以「完全體回歸樂壇」,讓粉絲期待不已!不過在正式回歸歌壇前,少女時代也將會率先推出真人秀,讓期待看到她們合體的粉絲們先睹為快!

看更多:一張床就要1.7億!Jennie豪宅「奢華家具」全曝光:舒適感最重要

來源:Twitter

少女時代在2007年8月5日出道,擁有超高人氣與影響力的她們,不僅是韓流代表女團之一,另外更有「女團教科書」的美稱!而今年她們將迎來出道15週年,SM娛樂上月也發出聲明表示,「為了回饋長久支持的紛絲,少女時代將會8人合體回歸樂壇,在8月推出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

來源:Twitter

此外,SM娛樂當時也透露少女時代預計還會錄製多個電視節目,並且推出真人秀!而韓國媒體在9日也更進一步公開真人秀的詳細資訊,透露少女時代將與《JTBC》電視台合作,預計會在7月播出,也就是在正式回歸樂壇以前就能看到少女時代合體!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少女時代在2017年發行第6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成員們便各自專注於個人發展,鮮少合體活動,其中Tiffany、秀英及徐玄更是已轉投其他經紀公司,因此又更增添合體的難度!而少女時代上次公開在節目合體則是去年9月錄製《劉QUIZ ON THE BLOCK》。

另外,其實成員們先前就早已忍不住透露「15週年的計畫」!先是太妍在線上見面會向粉絲稍稍透露出回歸的可能性,後來秀英在IG開放問答時,也被粉絲提問「15週年的感想」,她則簡短回覆「準備好了嗎?(준비됐니?)」,而Tiffany先前受訪時更是明確指出,「少女時代確實有在秘密進行『特別計畫』」,如今「特別計畫」終於公布,也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