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大遲到!宛宛兒身體驚現「懷孕前兆」嚇翻 親曝驗孕過程:不想生金牛座


姨媽大遲到!宛宛兒身體驚現「懷孕前兆」嚇翻 親曝驗孕過程:不想生金牛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在踏入演藝圈前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她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之後憑著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累積不少粉絲,一路走來廣受歡迎,也收到不少主持、活動的邀約!平時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卻發現月事沒有準時報到,便決定檢查自己是否懷孕,驗孕過程也全部公開,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富男友媽看不起!一見宛宛兒「立刻鎖房門」 慘被質疑是小偷 

圖片來源:宛宛兒 

宛宛兒28日在臉書發文更新動態,透露自己其實都有發生月經遲來的情況,只是這一次比較特別的點是近期身體變得比較燥熱,「我本來不是很容易熱的人,但是我突然變得好熱、好容易流汗!」然後她又聽到有人說,懷孕的前兆之一就是很容易熱,也因此宛宛兒為了求心安,決定買了驗孕棒來檢測一下,「所以呢~我現在就要決定來試試看,到底是『真的熱』還是『假的熱』」。

圖片來源:宛宛兒 

影片中宛宛兒提到,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嘗試驗孕,這次也透過影片的方式將檢測過程錄下來,只見影片中她將驗孕棒沾上自己先前裝好的尿液,並在等待了3分鐘之後得出了檢查結果,確認只有一條線,並沒有懷孕,看到這個結果後也讓她鬆了一口氣,並搞笑自嘲說,「還好,我還是一個很棒的美少女,唉,真是嚇死我了!」,事後她也在留言區開玩笑表示,「還好,我不想生金牛座,我比較喜歡雙子巨蟹或天蠍座」。

圖片來源:宛宛兒 
圖片來源:宛宛兒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笑回,「驗完隔天就會來了,你不知道驗孕棒是最好的催經藥嗎?」、「真的很期待你第二條出現」、「我懷孕時自己驗也是一條線,去婦產科驗就二條線」、「坐等天蠍寶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