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富男友媽看不起!一見宛宛兒「立刻鎖房門」 慘被質疑是小偷


被富男友媽看不起!一見宛宛兒「立刻鎖房門」 慘被質疑是小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在踏入演藝圈前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她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之後憑著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累積不少粉絲,一路走來廣受歡迎,也收到不少主持、活動的邀約!近日宛宛兒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往的感情經驗,透露自己曾遭到某一任男友家人瞧不起,不僅被使喚做家事,還懷疑她手腳不乾淨,讓她相當生氣。

看更多:徐凱希遇媽寶前男友!因「一個舉動」徹底失望 怒提分手:沒得談

可能是 1 人、站立、天空和樹的圖像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於節目中透露,當時還在17、18歲的年紀認識了一位男友,男方的家境相當不錯,擁有獨棟透天厝、以及後院,自己則還是仍在領時薪的工讀生,有一次到對方家裡作客時,男友家人一看到她就相當嫌棄,看不起她,甚至還在吃完飯後要她去洗碗。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此外男友媽媽也時常故意在宛宛兒面前作勢收東西,暗示「是不會幫忙做是不是」、「沒看到我在收這個、擦這個嗎」,讓宛宛兒必須主動幫忙,讓她不禁自虧像是家中的「工人」,然而還有一次男友媽媽的錢包在家裡不見,竟然還質疑是她拿的,認為她手腳不乾淨,甚至之後只要一看到宛宛兒在家裡,就會立刻鎖上房門,並且把家裡的貴重物品收起來,對她相當不尊重。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種種的行為讓宛宛兒飽受不平等待遇,但因為當時自己還小,不懂如何幫自己說話,男友又是所謂的「媽寶」,無法替自己反駁,最終兩人也不歡而散,好在宛宛兒現今有一名交往長達3年的男友「哥哥」,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放閃,感情生活十分甜蜜,粉絲們也對兩人的戀情相當看好。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 Here and now KANGOL 」的圖像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