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絕美新造型」曝光!招牌齊瀏海消失 化身氣質仙女小姐姐大獲好評


丟丟妹「絕美新造型」曝光!招牌齊瀏海消失 化身氣質仙女小姐姐大獲好評

直播主丟丟妹以賣海鮮起家,爽朗幽默的個性深受網友的喜愛,只不過人紅是非多,先前經常被同業抹黑,讓她感到相當無奈!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分享生活近況,最近也透過社群曬出「新造型」,超有氣質的模樣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奎丁墾丁員旅一手包辦!5天4夜「14萬旅費全免錢」 曝奢華行程:花員工錢帶他們出遊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27日在臉書分享新造型並開心表示,「難得額頭出來見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將短髮梳理成短馬尾,招牌齊瀏海則是變成了七三分,露出隱藏許久的額頭,她身穿黑色緊身背心,露出纖細的四肢,對比她平時的模樣,整體看上去多了幾分成熟、氣質感,她還詢問大家,「喜歡怎樣子的我呢?」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回覆。

來源:丟丟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對於新造型非常買單,紛紛留言表示,「不太像妳耶,秀氣~」、「都好看!」、「都漂亮,皮膚真的很好」、「喜歡妳認真直播工作的樣子,很迷人!」、「喜歡每個面向的妳,認真的妳就是美」!

來源:丟丟妹臉書

事實上,丟丟妹一直以來都是以又厚又齊的瀏海跟長直髮現身,之後不僅瀏海變得越來越短,還嘗試了挑染,直到今年4月又剪掉一頭長髮,搖身一變換成了清爽又有活力的淺色短髮,瀏海也打薄了不少,第一時間還讓不少人以為是戴假髮,她隨後PO文表示,「短髮丟,女人要為自己而活呀~喜翻短髮丟丟嗎?」並強調是「真髮」!如今丟丟妹再度換了新造型,再度獲得不少好評!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