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墾丁員旅一手包辦!5天4夜「14萬旅費全免錢」 曝奢華行程:花員工錢帶他們出遊


奎丁墾丁員旅一手包辦!5天4夜「14萬旅費全免錢」 曝奢華行程:花員工錢帶他們出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炎炎夏日正是出遊的好時機,許多人都會趁機玩遍各種水上活動,而YouTuber奎丁最近帶著團隊到墾丁員工旅遊,從吃飯、住宿、交通、旅遊全都靠她跟店家談到贊助,因此省下了高達「14萬」的費用,她還笑說要花員工的錢旅遊,超棒的行程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徐薇挑戰自製仙草「玻璃杯直接放瓦斯爐加熱」爆裂!網全看傻:拜託老師叫外送就好

來源:奎丁YT

奎丁最近帶著團隊到墾丁玩5天4夜,一行人光是交通就選擇搭乘賓士九人休旅車,為這場奢華的旅程揭開序幕!她還笑說員工旅遊顧名思義就是「花『員工』錢,帶員工一起出去『旅遊』」,所以刻意把錢包放在台北。到了目的地後,大家先到墾丁大街享用晚餐,還玩了射氣球跟投擲遊戲,沒想到奎丁竟然百發百中,根本就是遊戲王!

來源:奎丁YT

到了第二天,一行人先是展開了水上之旅,不僅下淺到海裡欣賞美麗的珊瑚礁,還玩了大腳丫、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設施,奎丁還身穿鮮紅色的比基尼,大方展示姣好身材,事後還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美照,相當漂亮!接下來幾天,還在雨中玩了卡丁車、打靶、漆彈、沙灘車,超級熱血又青春!

來源:奎丁YT

而整趟旅程,奎丁真的沒花到半毛錢,直到玩遊戲輸了她才坦承沒帶錢包出門,並分享這次的主題是「花員工錢旅遊」,讓一旁的夥伴傻眼表示,「我們一定要配合嗎?」但實際上,大方的夥伴們早就在這趟旅程幫忙支出了不少錢,甚至有人帶了13000元出門,短短幾天就只剩下3200元!但奎丁解釋,這幾天的交通、住宿、伙食、遊艇、潛水總計149200元,全靠她跟店家談贊助才「免費」!貼文曝光後,超棒的行程讓網友都非常羨慕,甚至還有人直呼,「還有缺員工嗎?」相當有趣!

來源:奎丁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