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開唱巨型螢幕掉落重擊!舞者頭部重創「頸椎爆裂」 偶像女友低調抵醫院陪伴


MIRROR開唱巨型螢幕掉落重擊!舞者頭部重創「頸椎爆裂」 偶像女友低調抵醫院陪伴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成員擁有超高人氣,日前他們首度站上紅館舉辦演唱會,4場演出就發生5次意外,28日再爆出驚悚意外,巨型螢幕直接掉落砸中2名舞者,其中李啟言(阿Mo)重傷但已清醒,張梓峯(阿峯)則是輕傷,主辦單位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也趕往醫院了解情況。

看更多:MIRROR開唱4場爆5次意外!巨型螢幕墜落砸中2人 「舞者送ICU」已清醒可對話

來源:MIRROR IG

MIRROR在紅館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先前才經歷兩場就不斷傳出意外,其中成員Frankie還摔下舞台,第四場演唱會再傳出嚴重意外,MIRROR在表演歌曲《Elevator》時,舞台上方的巨型螢幕當場從高處墜落擊中舞者李啟言頭部,另一名舞者張梓峯則是在螢幕倒下時被壓傷,引發現場恐慌,演唱會只能喊卡。

來源:微博

張梓峯幸運輕傷,李啟言卻情況嚴峻,頭頸部重創,腦出血、頸椎第4節爆裂,骨盆、脊椎出現骨折狀況,四肢無法動彈,一度昏迷指數只有3,已轉往加護病房(ICU),目前清醒能夠和醫生對話,由於他的女友為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女方也悄悄現身醫院,IG更湧入大批粉絲及好友為她加油打氣,其父母更從加拿大多倫多趕回香港,預計明晚抵達。

來源:So Ching IG

由於巨型螢幕為4米乘以4米,重量約600公斤,驚悚意外引發外界譁然,不少香港藝人都集氣祈禱,包括鄭秀文、古巨基、容祖兒、張敬軒等人,主辦方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承諾,一定會查出演唱會意外的原因,同時也希望傷者們能夠早日康復,卻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