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TOP10」公開!SOLO歌手林英雄瘋狂吸金376億完勝BTS單人收入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TOP10」公開!SOLO歌手林英雄瘋狂吸金376億完勝BTS單人收入

韓國明星、藝人的年薪時常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韓國媒體每年,甚至是半年就會結算、盤點韓星們的收入排行,像是近日播出的綜藝節目《TMI SHOW》,就公開了2022上半年明星收入排行榜前10名,其中稱霸第一名寶座的是近年快速竄紅的SOLO歌手「林英雄」,靠著代言、演唱會、專輯等等吸金約376億韓元(約8.7億新台幣),可以說相當驚人!

來源:林英雄 IG

SOLO男歌手林英雄於2016年出道,主要以Trot、抒情的曲風為主,今年5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打破多項紀錄,首週(初動)銷量就突破110萬張,也成為首位銷量破百萬的SOLO歌手。

此外,他在上半年還接拍了咖啡機、服飾、健康食品等5支廣告,5月再開巡迴演唱會,光是靠著高陽、昌原及光州場就進賺93億韓元,而上述金額全部加起來約為376億韓元,吸金能力十分驚人!

來源:林英雄 IG

事實上,排名第二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9週年精選專輯銷售量為276萬張,吸金約531億韓元(台幣12.3億),再加上演唱會、廣告等等,總收入其實達到2464億韓元,不過由於BTS有7名成員,平均下來每人則約為352億韓元。

來源:BTS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名為40歲女星全智賢,過去她就是「收入榜單」上的常客,除了代言、廣告商品接不完外,內容也相當多元,舉凡美妝、時尚到食品廣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據傳她現在身上就有22個合約,而拍攝一支廣告的酬勞為10億韓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上半年總收入則粗估為130億韓元,也成為女星之首!

第4至10名排名依序為,演員馬東石、演員李秉憲、主持人劉在錫、男團NCT DREAM、女團TWICE、男團SEVENTEEN、男團Stray Kids。

來源:giannajunf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