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曬比基尼遭狠批「肚皮都皺了還敢這樣穿」!小禎高EQ反擊酸民 女粉絲力挺讚爆


海邊曬比基尼遭狠批「肚皮都皺了還敢這樣穿」!小禎高EQ反擊酸民 女粉絲力挺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曾因身體代謝出問題一度胖到105公斤,如今她靠著健康飲食加上適量運動不僅瘦到55公斤,體脂也僅剩14%左右,蛻變成窈窕體態,讓粉絲都驚訝不己!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小禎,最近也在臉書曬出多張在海邊穿著比基尼的辣照,怎料卻遭到網友批評,「肚皮都皺了...」,讓小禎氣得發聲反擊,引起熱議。

看更多:為《女大》20週年豁出去了!小禎「上空單手遮巨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圖片來源:胡小禎

小禎24日在臉書發文,曬出多張出遊照片並表示,「又是在海邊混一天的節奏,黑色綁帶比基尼還是很耐看!」只見畫面中的她戴著一頂粉色草帽和墨鏡,身穿黑色綁帶比基尼,纖細的腰身以及性感的鎖骨線條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好身材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胡小禎
圖片來源:胡小禎

不料,在網友的一片讚嘆聲中,仍然有酸民狠狠留言酸她,「肚皮都皺了!」、「很佩服她肚皮有妊娠紋還敢這樣穿」。對此,小禎也針對該名男網友喊話,「這就是你們這些男人不會懂的,生小孩的代價!」同時她也對另一名女網友高EQ回應,「生小孩時胖35公斤然後瘦下來,後續又因為生病胖了40多公斤,有紋路很正常吧?」

圖片來源:胡小禎

不少網友見狀後,都紛紛留言力挺小禎,「妊娠紋是做母親偉大的象徵」、「有妊娠紋我驕傲~這是小孩要來這世上時慢慢在媽媽肚皮上畫畫的記號~這是愛的印記 #臭男生不會懂別酸」、「小禎妳真的很棒,不用理酸民!」、「粉辣,我要流鼻血了!緊實,健康,身材棒,不用理酸言~」、「妊娠紋是當媽媽最美的紀錄,不用理別人怎麼說,自己開心最要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