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嫌棄汪小菲新歡「二手貨」!張穎穎挑釁反擊 教學釣金龜婿關鍵:年輕漂亮有心機


張蘭嫌棄汪小菲新歡「二手貨」!張穎穎挑釁反擊 教學釣金龜婿關鍵:年輕漂亮有心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和張穎穎互動頻繁,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隨著兩人越愛越高調,張蘭開直播時也不諱言對張穎穎的厭惡,稱她是「臭蟲」、「二手貨」,對此,張穎穎也直接留言教導網友如何釣富二代反擊。

看更多:汪小菲頻和張穎穎甜蜜約會!張蘭繼「臭蟲論」再發聲 氣炸飆罵:我們家不要二手貨!

來源:微博

張蘭日前在直播時被問到汪小菲和張穎穎的關係,意有所指表示:「蘭姊第一不住二手房,第二不要二手貨,第三別人的貨,蘭姊連想都不想,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過去張蘭曾比喻張穎穎是臭蟲,她會及時幫汪小菲彈開,如今又再度強調:「如果家裡進了蒼蠅蚊子,就會打死它,肯定不會放出去」,張蘭還曾說過,「汪小菲適合更好的,適合善良的女生」。

來源:微博
來源:抖音

不僅如此,有網友在留言區表示,「真的討厭那個姓張的,總覺得小家子氣」,還有人曬出諷刺張穎穎的梗圖,直指女生的骨盆和張穎穎的骨盆不同,狂酸她總愛秀身材,每次拍照都要顯腰細、腿長、屁股翹,而張蘭通通按讚了這些言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穎穎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告訴網友們要如何保持好身材以及美貌,其中有網友在留言區問道:「我只想跟妳一樣釣大佬,過上有車有房的生活,教教我好嗎」,張穎穎也毫不避諱回覆:「年輕漂亮有心機,想要釣大佬,首先要高瘦白」,直白又挑釁的發言再度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