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曝天價收藏!砸千萬買《櫻桃小丸子》版權: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夢想


汪東城曝天價收藏!砸千萬買《櫻桃小丸子》版權: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夢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藝人汪東城自2013年團體「飛輪海」解散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並在2017年投資千萬創立了「東友企業有限公司」後,時常飛往日本拜訪卡通《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最後他也成功拿下台灣代理權,並表示「這就是我最貴的小丸子收藏了!」不過他並沒有打算將持有版權當作副業經營,「我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真的想散播愛給喜歡小丸子的人」。

看更多:〈慷慨〉MV由殷振豪執導!曾沛慈與李李仁狂飆演技 「情緒爆發、渾身瘀青」劇情賺人熱淚 

圖片來源:汪東城Jiro

根據《CTWANT》報導,汪東城對於許多經典動漫作品相當著迷,像是《七龍珠》、《無敵鐵金剛》、《北斗神拳》等作品,但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以前就讀國中時,每天趕回家看的《櫻桃小丸子》,甚至到現在他都還記得播出時間是六點半!他認為小丸子的開朗樂天以及無憂無慮,「讓我們忘掉很多讀書時的壓力!」

圖片來源:汪東城Jiro

報導中也指出,汪東城還有一幅與已故的櫻桃子老師唯一合作完成的畫,也因為相當珍貴,讓汪東城稱這是「無價之寶」、「絕對不賣」!回憶起與櫻桃子老師創作的往事,他表示自己在成為老師的合夥人之後,老師在聊天時意外得知「這個帥小伙竟然是學畫畫的」,所以汪東城也順勢提出合作邀約,結果老師不僅答應他這個請求,還特地飛到台灣一趟,「我去日本拜訪老師好幾次,那次特別榮幸,是老師願意為了跟我畫畫來到台北,真的很感動!」

圖片來源:汪東城Jiro
圖片來源:汪東城Jiro

此外,汪東城也分享了自己對櫻桃子老師的看法,他大方透露老師相當親切可愛,「老師她就是『小丸子』!」更強調,「相處之後你會發現老師的個性真就是小丸子,她也會有像小丸子一樣『呵呵呵』的笑聲,而且老師也很喜歡唱卡拉OK,也很會寫詩」,可以感受到他的心中充滿了對老師的崇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