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MV由殷振豪執導!曾沛慈與李李仁狂飆演技 「情緒爆發、渾身瘀青」劇情賺人熱淚


〈慷慨〉MV由殷振豪執導!曾沛慈與李李仁狂飆演技 「情緒爆發、渾身瘀青」劇情賺人熱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曾沛慈在等待三年後,終於即將在8月12日推出第四張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專輯第一主打歌曲〈慷慨〉就讓曾沛慈在演唱及演技雙方面,同步展現她醞釀多時再升級的功力。歌曲意境感傷,為了完全放開自己的心房,曾沛慈不惜拔掉婚戒再錄音。歌曲的音域也非常寬廣,她不但以實力穩健掌控,還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出一首「心酸指數100%神曲」。MV則是請來殷振豪導演執導,由曾沛慈與李李仁在MV中互飆演技,打造出賺人熱淚的動人作品。

看更多:曾沛慈甜蜜閃婚!汪東城祝賀卻PO「親密吻照」 網看傻:砸場子的?

來源:亞神音樂提供

〈慷慨〉由擅長挖掘歌手深層情感的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創作人葛大為填詞、李方睿與陳建騏共同作曲,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寫實與心酸地描述許多人在面對感情裡不得不的大方,以及對遺憾的感受。曾沛慈表示,這首歌的心酸在於要用旁觀者的角度,來描述本身所經歷的心痛,因此越用力地去唱,就會越顯得矯情。她在錄音時被要求不要多想,唱到後來乾脆把手上的婚戒拔下來,把自己全然的放空,才將歌曲中描述的「不得不釋然的愛」確實地傳達出來。

來源:亞神音樂提供

影像部分力邀擅於融合細膩的故事與刻畫角色情感的金獎導演殷振豪操刀執導,將四分半的歌曲打造成令人難以忘懷的微電影。曾沛慈首度挑戰遭受極大心理創傷的精神疾病患者,男主角則是邀請到李李仁跨刀飾演壓抑心中悲痛並充滿自責的警察前輩。導演表示,歌曲時間很短,加上拍攝時間緊湊,演員們不僅需將角色裡所設定壓抑很久的情緒一次爆發,所有表情與動作更是要在時間內一次到位,對於演員在角色詮釋上是一大艱鉅的任務。

來源:亞神音樂提供

三人雖是首次合作,但一開工立刻激盪出精彩的火花。隨著導演的引導,曾沛慈與李李仁瞬間進入角色狀態。李李仁聲嘶力竭地演出,不到半天就喊啞了嗓子,曾沛慈也哭到導演喊了卡還淚流不止,一場爭執扭打的戲份更讓兩人分別摔倒在地,身上瘀青破皮,曾沛慈邊喘邊說:「李仁哥是認真跟我拚搏耶,我好像剛做完重訓。」李李仁也打趣地問道:「這是我拍過最辛苦的MV,可以加薪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兩人飆起戲來更加帶勁,精湛的演技更是牽動了現場工作人員的情緒,隨著兩人的演繹為之鼻酸。

來源:亞神音樂提供

與殷振豪導演合作,曾沛慈覺得自己完全的被瞭解;與李李仁對戲,他的表演自然真實又精準,讓自己不須費力就能回應,完成了這支MV,對曾沛慈來說一次滿足又感動的體驗。〈慷慨〉歌曲今(22)日已全面數位上架,MV於晚間20點在亞神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也自今天起展開預購,8月12日正式發行,詳情請見曾沛慈及亞神音樂官方社群網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