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開唱4場爆5次意外!巨型螢幕墜落砸中2人 「舞者送ICU」已清醒可對話


MIRROR開唱4場爆5次意外!巨型螢幕墜落砸中2人 「舞者送ICU」已清醒可對話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成員擁有超高人氣,日前他們首度站上紅館舉辦演唱會,然而4場演出就發生5次意外,儘管粉絲氣得在網路上聯署,要求主辦單位正式舞台安全問題,28日卻再爆出驚悚公安意外,巨型螢幕直接掉落砸中2名舞者,讓全場嚇壞。

看更多:人氣男團演唱會出包!天橋跳舞狂晃「成員摔下台」 上萬粉絲怒連署抗議主辦

來源:MIRROR IG

MIRROR在紅館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然而先前才經歷兩場就不斷傳出意外,其中成員Frankie還摔下舞台,甚至12名成員在天橋上唱跳時,橋面竟然劇烈晃動,導致成員們都不敢接近中間位置,種種問題被質疑場地安全性不足,主辦單位也立即修正,將原本的天橋表演取消。

來源:微博

儘管平安度過第三晚演出,第四場演唱會再傳出嚴重意外,MIRROR在表演《Elevator》時,舞台上方的巨型螢幕竟然在全場觀眾面前鬆脫,當場從高處墜落擊中其中一名舞者李啟言(阿Mo)頭部,另一名阿峯則是在螢幕倒下時被壓傷,引發現場恐慌,尖叫聲此起彼落,成員們更是一片混亂,演唱會只能立即中止。

來源:微博
https://weibo.com/6525010965/L
來源:微博

兩名舞者緊急送醫,傳出李啟言頸部嚴重受傷,轉往加護病房(ICU),昏迷指數3,另外骨盆、脊椎出現骨折狀況,四肢無法動彈,然而也有消息指出,他還有意識能夠眨眼,能夠自主呼吸,而阿峯則是幸運輕傷,主辦方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透露,李啟言目前已經清醒,能夠和醫生對話,情況穩定下來,他們也將全力協助調查。

來源:李啟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