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團演唱會出包!天橋跳舞狂晃「成員摔下台」 上萬粉絲怒連署抗議主辦


人氣男團演唱會出包!天橋跳舞狂晃「成員摔下台」 上萬粉絲怒連署抗議主辦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成員都是從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脫穎而出,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日前他們首度站上紅館舉辦演唱會,然而才舉辦2場就狀況不斷,場地機關疑似安全性不足,導致成員Frankie摔下舞台,讓粉絲氣得在網路上發起聯署。

看更多:彭于晏崩壞後首現身!夜跑被捕獲「瘦回男神帥樣」 女粉絲嗨翻偷戳冰塊肌:超級超級帥!

來源:MIRROR IG

演唱會第一天的舞台機關十分危險,當時有12名成員在天橋上又唱又跳,天橋也跟著劇烈晃動,不僅粉絲看得膽戰心驚,成員們也不敢太靠近天橋中間部分,就連升降台的運作也出問題,其中成員AK在表演唱跳緩緩升起時,就因為升降台卡了一下,導致他當場重心不穩,差點就摔下台。

來源:MIRROR IG

儘管第二天有做出改善,拿掉了天橋表演的環節,但卻又發生Frankie摔落舞台的意外,由於當時他在舞台上對粉絲們講話,燈光又昏暗不清,舞台周圍也沒有圍欄,他不注意踩空,當場在上萬名粉絲面前摔落,事後他也在IG限時動態報平安,透露自己只有擦傷,要粉絲們別擔心。

來源:Frankie微博

然而才演出2天就狀況百出,徹底惹火MIRROR的粉絲們,發起聯署要求主辦單位重視場地機關問題,以保障成員們和舞者的安全,「在未能提供適當安全措施前,請考慮暫停使用非必要之機關或升降台。」短短時間內就吸引1.2多名粉絲來參與。

來源:change.or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